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4000台哪吒汽车发运海外 “中国哪吒”向“世界哪吒”加速进化
2023-06-07 12:08:3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郑思雯

  近期,4000台哪吒汽车陆续发运到国外。这是自3月3600台哪吒汽车创造中国造车新势力单批次出口纪录后,哪吒汽车又一次刷新成绩单。今年,哪吒汽车出海加速,在海外动作不断:连续大批量发运出海、在泰国等市场销量霸榜、在马来西亚等国家上市新车。下半年,哪吒汽车还将登陆慕尼黑车展。在不久的将来,哪吒GT也将在海外上市。

4000台哪吒汽车发运海外 “中国哪吒”向“世界哪吒”加速进化_fororder_image001

4000台哪吒汽车产品出海发运

  2022年,哪吒汽车落地“登陆东盟,开拓欧盟”的战略,开启“出海元年”,短短一年多已成立欧洲事业部、建立泰国工厂,成为首个在泰国、马来西亚上市新车的造车新势力,出海版图遍及东盟、南美、中东市场,发展迅速。

4000台哪吒汽车发运海外 “中国哪吒”向“世界哪吒”加速进化_fororder_image002

哪吒汽车产品装船运往出海

  其中,泰国是哪吒汽车辐射东盟的桥头堡,哪吒汽车在当地推出的“年轻人的潮玩智能车”哪吒V,深得消费者的信任与喜爱。泰国AutoLife官网公布的2023年1-4月泰国纯电车型上牌量显示,哪吒V稳居第二,超过特斯拉,市占率达到16.5%。以泰国为支点,哪吒汽车将加速开拓整个东南亚市场。

4000台哪吒汽车发运海外 “中国哪吒”向“世界哪吒”加速进化_fororder_image003

哪吒汽车产品

  目前,哪吒汽车还在积极布局欧洲市场,哪吒GT等产品为进入欧洲做准备。今年9月,德国慕尼黑车展即将开幕,哪吒汽车也将以“世界的哪吒”形象登上全球顶级舞台,为全球化发展的再树里程碑。

  此外,哪吒汽车还将发布一款重量级的全球车型,加速让高品质的电动智能汽车触手可及,使得全球人民都能享受到科技发展的红利。

  把握电动化、智能化新赛道的机遇,中国电动智能汽车在科技、制造、产品上的先发优势,正在形成全球化的品牌优势,哪吒汽车的出海速度,也有力印证了这一转变。如今,迈入品牌发展“第二个5年”的哪吒汽车,拥有近30万的用户规模、良好口碑,加速推进“千人百亿”计划,加码智能化技术,将为出海创造更加有利的境况,加速由“中国的哪吒”向“世界的哪吒”的进化。(哪吒汽车 供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