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宾利汽车携手DEZEEN发起全球大赛 探索奢华零售业的未来
2023-05-24 11:06:3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郑思雯

  宾利汽车欣喜携手Dezeen发起一项全球范围内的设计大赛,以探索汽车世界内外、涵盖实体与数字化形式的“奢华零售未来”(The Future of Luxury Retail)。大赛旨在邀请建筑师和设计师探索和定义创新理念和增进体验,并以可持续的方式推动奢华零售行业发展。参赛者可就零售体验自由发挥想象,包括任何奢华品领域的实体、数字化或混合零售体验,可涵盖建筑、汽车、时尚、家居、酒店服务、室内设计、房地产、专属旅行、健康愉悦或任何其他宾利品牌未来可能扩展到的奢华品及服务领域。

  宾利汽车全球市场总监Steven De Ploey表示:“汽车行业正在经历一场深刻变革。各大汽车品牌纷纷踏上产品电动化征途,并重新思考几代人以来一直视作汽车零售基石的传统汽车经销商模式。其他奢华品行业也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变化,Web3、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等前沿新技术使得数字化与现实世界的界线日益模糊。宾利品牌也在经历转型,并承诺计划于2030年实现全系车型纯电动化。宾利汽车是第一个如此行动的超豪华汽车品牌,与其同时,我们也正在深入探索当代生活方式领域,包括室内设计和宾利家居精品。对于奢华零售业来说,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而宾利品牌正秉承可持续理念,处于推动变革的最前沿。”

宾利汽车携手DEZEEN发起全球大赛 探索奢华零售业的未来_fororder_image001

  该项全球设计大赛是宾利汽车与Dezeen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为期三年合作的一部分。宾利汽车将从2023年起连续三年赞助Dezeen Awards全球设计大奖。Dezeen Awards已进入第六年,旨在评选出全球最杰出的建筑、室内和设计,以及设计出最优秀作品的工作室和建筑师、设计师个人。

  Dezeen Awards所秉持的美观、创新和有益的标准与宾利品牌天然契合,宾利汽车赏心悦目的精湛工艺、出类拔萃的工程设计和锐意创新的前沿技术与突破性的“Beyond100”商业战略相得益彰。在这一非凡计划的指引下,宾利汽车正创造一个由全新科技、材料、燃料和技术驱动的未来,以追求一个崭新的世界:在这里,顶级的超豪华出行体验将由符合可持续理念的方式实现。

  大赛已于2023年5月22日正式开启,面向年满18岁的人群开放,三项最佳设计的总奖金达3万英镑。届时参赛作品将由专家评审团进行评审,评审团名单将在未来几周内由Dezeen公布。参赛作品提交将于2023年7月7日截止,最终获奖名单预计将于2023年8月揭晓。(宾利汽车 供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