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传祺智电新能源E9正式上市 入选中国南北极考察选用产品
2023-05-23 17:00:2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郑思雯

  5月21日,中国智电新能源旗舰MPV——广汽传祺智电新能源E9上市发布。发布会上,广汽传祺再度携手“亚洲飞人”苏炳添,共同诠释突破极限、敢为人先的创领者精神。同时,凭借强大的智电实力性能,传祺智电新能源E9被中国极地研究中心授予成为中国南北极考察选用产品,将随同北极科考队员启程奔赴北极,为国家科考事业奉献中国力量。

【汽车频道 资讯+移动端资讯】传祺智电新能源E9正式上市 入选中国南北极考察选用产品

  科技平权 人民向往的豪华智能体验

  发布会上,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表示:“传祺智电新能源E9是传祺战略转型后的重磅车型,在电动化、智能化全面领先,将成为中国消费者新能源豪华MPV最优选。”

  广汽传祺拥有14年混动研发历程,是国内最早探索混动技术的自主品牌之一,并率先完成了国内双电机串并联DHT开发量产。顺应“新四化”浪潮,广汽传祺联合成立了电池科技公司、电驱科技公司,持续构建起新能源全产业链布局,逐步实现新能源产业链整体自主可控。

  传祺智电新能源E9在智能能量管理策略加持下,具备三种能源模式,在城市拥堵情况下,可选择开启纯电模式,减少发动机频繁介入,高效实现智能能量回收,新车CLTC纯电续航可达136KM。此外,新车还具备14度智能保电技术,对外充放电功能,不仅是户外露营的神器,还能通过车对车充电功能,为缺电车辆充电救急。根据媒体实测数据显示,传祺智电新能源E9满油满电能达到1442KM超长续航。带上家人想走就走,无里程焦虑。

  传祺智电新能源E9遵循“每一个位置都是VIP”的设计理念,打造豪华移动座舱,升级科技设备,创新智能安全,为用户解锁科技平权,带来人民所向往的豪华体验。

  奔赴极地 见证“北极祺迹”的神奇旅途

【汽车频道 资讯+移动端资讯】传祺智电新能源E9正式上市 入选中国南北极考察选用产品

  发布会同时介绍了广汽传祺“北极祺迹”活动的相关内容。按照计划,广汽传祺将与北极科考人员共同启动北极科考之旅。队伍将从中国出发,途径全世界最大的天然漩涡——博德大漩涡、考察由第四季冰川雕琢而成的——罗弗敦群岛,最终到达中国北极科考站黄河站。10天的极地科考之行,也将见证广汽传祺产品的优异品质,以及为环保事业贡献的责任担当。

  车队一路向北,对极地进行科考,广汽传祺E9将作为“中国南北极考察选用产品”一路随行,沿途会对此次科考活动通过直播、专题报道等形式对活动进行全方位报道。

  鲲鹏展翼,醒狮威颜。迈入新时代,广汽传祺以“电动化+智能化”2.0双核战略为引擎,向科技公司转型升级。站在全新起点,广汽传祺扛起中国汽车工业向上发展的大“祺”,带来人民向往已久的新能源豪华MPV,让世界看见中国力量。(广汽传祺 供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