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全维度配置高端豪华 全新奇瑞瑞虎9该怎么选?
2023-06-01 13:06: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郑思雯

  5月30日,奇瑞瑞虎9正式上市。瑞虎9长宽高分别为4820/1930/1699mm,轴距为2820mm,这是目前奇瑞家族最大的SUV。瑞虎9的优势在于其产品的综合实力,放眼同级产品,很少有提供2.0T引擎+CDC磁悬浮悬架以及几乎装备齐全的车内配置。并且,瑞虎9诞生自奇瑞汽车全新火星架构-超级混动平台,这代表了奇瑞未来的造车方向。火星架构-超级混动平台采用“混动专用模块开发”思路,基于混动开发并兼容传统燃油动力,使得同一个平台同一款车型上可以实现纯燃油和混动两种动力布局,模块化的设计思路也让整个平台在延伸性上展现出更好的水平。

全维度配置高端豪华 全新奇瑞瑞虎9该怎么选?_fororder_image001

全维度配置高端豪华 全新奇瑞瑞虎9该怎么选?_fororder_image002

全维度配置高端豪华 全新奇瑞瑞虎9该怎么选?_fororder_image003

  五款车型更推荐买谁?

全维度配置高端豪华 全新奇瑞瑞虎9该怎么选?_fororder_image004

  奇瑞瑞虎9全系包含两驱和四驱版本,5座7座,共五个配置型。如果平时没有太多的越野需求,推荐大家直接买两驱顶配尊贵型,首先价格上只比豪华型贵了1.2万元,配置增加更全面,特别是在主动安全和内部舒适化配置层面差别大。

全维度配置高端豪华 全新奇瑞瑞虎9该怎么选?_fororder_image005

  HUD抬头显示、方向盘加热、蓝牙车钥匙、并线辅助、疲劳监测这类必不可少的配置,都只出现在顶配车型上。而这些功能以前却从未出现在一台奇瑞品牌汽车身上,足以看出奇瑞瑞虎9通过高配置,让整车性价比达到同级、同价位最强。而如果想获得更好的驾驶感受,也可以选择四驱旗舰版,原因是因为四驱旗舰版在至臻版基础上加2万元即可拥有CDC磁悬浮悬架、基于高精地图的驾驶辅助、真皮座椅和前排座椅按摩,上面这些配置是两驱版车型不具备的。

  奇瑞瑞虎9满足的是那群对高品质生活有需求的消费者。CDC磁悬浮悬架加上宽敞大空间,完全能满足日常家庭出行需求。(奇瑞汽车 供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