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全新雅阁(ALL NEW ACCORD)智电上市
2023-05-22 14:19:2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郑思雯

  5月20日,全新雅阁(ALL NEW ACCORD)智电上市。新车涵盖两大动力类型,共7个版本,其中:e:PHEV强电智混车型市场指导价22.58-25.88万元,锐·T动车型市场指导价17.98-22.88万元。

全新雅阁(ALL NEW ACCORD)智电上市_fororder_image001

  全新雅阁(ALL NEW ACCORD)凝聚广汽本田25年“质造+智造”底蕴,荟萃Honda最新科技,强化企业电动化产品矩阵,加速新能源进阶之路。其中,全新雅阁(ALL NEW ACCORD)e:PHEV作为Honda首款搭载e:PHEV插电式混动系统的轿车,更是以新能源最优解的全新形象迎接电动化浪潮,实现智电飞跃。本次发布会,广汽本田携手与全新雅阁(ALL NEW ACCORD)具有同样精神理念的人气IP《全职高手》、“重塑雕像的权利”乐队开启跨界合作,以一系列互动活动开启智电新体验。

  “智动”重构驾驭新体验,有电没电快省稳不变。全新雅阁(ALL NEW ACCORD)e:PHEV搭载的第四代i-MMD 双电机混动系统由高燃效发动机与全新三电科技组成,以纯电、混合、发动机直驱三大驱动模式带来动力强劲、舒适节能的用车价值。全新2.0L直喷阿特金森发动机最大热效率达到41%,高速巡航时动力更强、更省油;E-CVT双电机变速箱与PCU功率密度输出控制单元紧密配合,输出335N·m最大扭矩,强劲推背感随叫随到,驾驶感受媲美3.0L V6发动机动力;IPU动力电池重量/体积都减少50%以上,释放车内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此外,新车NEDC工况纯电续航106km,日常通勤用纯电,安静舒适且零油耗;NEDC工况匮电油耗4L/100km,加满一箱油可跑上千公里,真正做到“有电没电,快省稳不变”,打破性能与节能的二律背反,重构动力驾驭新体验。

全新雅阁(ALL NEW ACCORD)智电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e:PHEV强电智混

  全新雅阁(ALL NEW ACCORD)锐·T动搭载的1.5T直喷VTEC发动机和CVT变速箱经过全新调校,峰值功率扭矩141kW/260N·m,带来更强劲、安静、敏锐的动力体验,车随意动,让更有快感的驾驶乐趣成为中高级车的驾控新基准。

  “智座”全维数控座舱,重构科技交互新体验。全新雅阁(ALL NEW ACCORD)率先搭载的Honda CONNECT 4.0智导互联,带来Honda史上最智能、最丰富的用车体验,以安全CONNECT为核心,DMC驾驶员状态感知系统让每一项设置专为你而调整,Cabin Watch后排守护可随时查看后排情况,为从个人到家庭的全领域出行,带来智能安全互联享受。专为中国用户设计的座舱环境控制旋钮,让用户瞬间切换到最舒适的座舱环境,配合10.2英寸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以及11.5英寸HUD抬头显示,打造出“四屏联动”,带来数字化的科技体验。全新雅阁(ALL NEW ACCORD)真正实现人机交互的自动化、智能化,上车即识别,让手动设置成为过去式,重新定义人车交互体验。

全新雅阁(ALL NEW ACCORD)智电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全维数控座舱

  “智驾”全场景全方位守护,重构便利出行新体验。全新进化的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系统采用5个毫米波雷达+6个声呐传感器+前方摄像头方案,使探测精度和距离大幅提升,新增的FCTW穿行先知、LCCM变道后卫,消除路口和变道的盲区风险;ALCA变道智驾、ACC弯道智驾,极大减轻驾驶疲劳;另外,Honda Parking Pilot智能泊车辅助、LKAS车道保持可实现无标线辅助。全新雅阁(ALL NEW ACCORD)真正让辅助驾驶人性化、智能化,并全系标配10个安全气囊,打造360°安全感拉满的移动空间。

全新雅阁(ALL NEW ACCORD)智电上市_fororder_image004

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

  运动价值再进化,重构美学感官新体验。全新雅阁(ALL NEW ACCORD)基于Honda Architecture新架构打造,融合高刚性、低重心、轻量化理念,将运动驾驶性能推向更高水准。新车带来低重心修长宽体车身,车身长度达到4980mm,释放的运动轿跑气质更符合当下年轻人审美。而新车应用的穿越型LED组合尾灯、标志性的腰线和C柱溜背设计,将运动与优雅融为一体,带来更具反差的感官冲击力,出场即是焦点,重塑美学潮流。

全新雅阁(ALL NEW ACCORD)智电上市_fororder_image005

优雅光韵造型

全新雅阁(ALL NEW ACCORD)智电上市_fororder_image006

全新雅阁(ALL NEW ACCORD)

全新雅阁(ALL NEW ACCORD)智电上市_fororder_image007

全新雅阁(ALL NEW ACCORD)e:PHEV

  沧海横流显砥柱,万山磅礴看主峰!面向广汽本田即将达成“千万用户”的历史节点,全新雅阁(ALL NEW ACCORD)的推出,不仅将广汽本田电动化事业带到新的高度,更以领袖的姿态,必将开创中高级轿车电动化的新未来,让梦走得更远!(广汽本田 供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