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出炉

2017-04-2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王强

  国际在线消息:2017年4月27日,工信部公布了第十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目录显示,此次共有32家新能源车企总计有72款纯电动/插电式混动乘用车成功入围。数量与第九批目录相比基本持平。以下为详情: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据目录显示,此次72款车型在纯电动车型方面有江淮iEV4时光版/iEV6E时光版、北汽新能源ARCFOX-1、比亚迪元EV、广汽传祺GE3、东风悦达起亚华骐、荣威eRX5、骏派A70E、奔腾B30 EV、长安奔奔EV等63款车型入选,而在插电式混动车型方面,包括传祺GA3S PHEV/GS4 PHEV、奇瑞艾瑞泽7e在内的9款插电式混动车型此次也被列入目录(注: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燃料消耗量仅包括传统燃料/不含电能折算)。消费者在选择以上目录中车型时均可享受购置税免征收的国家优惠政策。同时也为消费者在选择新能源车型的范围上增添了更多选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