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动态上丰富的变化才是全新一代森林人心底的秘密

2018-12-02 12:32:2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韦威 |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韦威):在今年的9月份,全新一代森林人(第五代)已在中国上市,官方指导价为22.38-31.78万元。新车基于斯巴鲁全球化SGP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打造,在保留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驱的基础上,首次加入了动力电池与电机,进一步提升了工作效率以及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在底盘布置上,虽然增加了以上两个重要部件,但斯巴鲁傲娇多年的左右对称依旧保持。有人说斯巴鲁低调,也有人说太过沉稳,更有人的评价是一股清流。不过,车不单纯是用来看的,更多是使用中过程中与之发生的、细腻的互动,斯巴鲁把所有的精力全部融入到了这个部分之中,这一点也确实与斯巴鲁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完全相同。

[原创][焦点图+策试]动态上丰富的变化才是全新一代森林人心底的秘密

  外观微调,时尚、灵动成为主旋律

  作为一款换代车型,全新森林人并没有大刀阔斧的改变,反而大部分沿用了上代车型的设计。进气格栅与头灯的造型也几乎一样,只是在下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域做了精心的设计,取消了上一代的导流槽,转而增加了醒目的镀铬饰条。

[原创][焦点图+策试]动态上丰富的变化才是全新一代森林人心底的秘密[原创][焦点图+策试]动态上丰富的变化才是全新一代森林人心底的秘密[原创][焦点图+策试]动态上丰富的变化才是全新一代森林人心底的秘密[原创][焦点图+策试]动态上丰富的变化才是全新一代森林人心底的秘密[原创][焦点图+策试]动态上丰富的变化才是全新一代森林人心底的秘密[原创][焦点图+策试]动态上丰富的变化才是全新一代森林人心底的秘密[原创][焦点图+策试]动态上丰富的变化才是全新一代森林人心底的秘密[原创][焦点图+策试]动态上丰富的变化才是全新一代森林人心底的秘密[原创][焦点图+策试]动态上丰富的变化才是全新一代森林人心底的秘密[原创][焦点图+策试]动态上丰富的变化才是全新一代森林人心底的秘密

  内饰依旧,设计与质感还是斯巴鲁

  内饰部分,还是非常熟悉的斯巴鲁配方,虽然整体感觉精致,但是并没有太多的惊喜,整体布局与XV非常相似。由于使用了材料拼接的设计,虽不豪华但精致有余。

[原创][焦点图+策试]动态上丰富的变化才是全新一代森林人心底的秘密[原创][焦点图+策试]动态上丰富的变化才是全新一代森林人心底的秘密[原创][焦点图+策试]动态上丰富的变化才是全新一代森林人心底的秘密[原创][焦点图+策试]动态上丰富的变化才是全新一代森林人心底的秘密[原创][焦点图+策试]动态上丰富的变化才是全新一代森林人心底的秘密[原创][焦点图+策试]动态上丰富的变化才是全新一代森林人心底的秘密[原创][焦点图+策试]动态上丰富的变化才是全新一代森林人心底的秘密[原创][焦点图+策试]动态上丰富的变化才是全新一代森林人心底的秘密[原创][焦点图+策试]动态上丰富的变化才是全新一代森林人心底的秘密[原创][焦点图+策试]动态上丰富的变化才是全新一代森林人心底的秘密[原创][焦点图+策试]动态上丰富的变化才是全新一代森林人心底的秘密[原创][焦点图+策试]动态上丰富的变化才是全新一代森林人心底的秘密[原创][焦点图+策试]动态上丰富的变化才是全新一代森林人心底的秘密[原创][焦点图+策试]动态上丰富的变化才是全新一代森林人心底的秘密

  整体来说新一代森林人车内配置的表现让人满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8向电动调节、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后视镜加热、导航、蓝牙、胎压监测、车道偏离警示、自动刹车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等一应俱全。

  动力升级,新平台、新动态

  斯巴鲁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大家都很熟悉了,而新一代森林人可以说最大的改变就是来自于新的动力系统以及全新的SGP平台。智擎简单来说就是增加了电动机和电池系统,从而构成了一套比较智能化的混动系统。也正式这套智擎动力系统的加入让全新一代森林人有了更丰富的驾驶感受。

[原创][焦点图+策试]动态上丰富的变化才是全新一代森林人心底的秘密

  全新一代森林人有两套动力系统可以选择,其中2.0i智擎版车型搭载一套由2.0升直喷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45马力,最大扭矩188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3马力,最大扭矩63牛·米,动力电池容量为4.8AH。而2.0i车型则是搭载一台2.0升直喷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196牛·米。

[原创][焦点图+策试]动态上丰富的变化才是全新一代森林人心底的秘密[原创][焦点图+策试]动态上丰富的变化才是全新一代森林人心底的秘密[原创][焦点图+策试]动态上丰富的变化才是全新一代森林人心底的秘密[原创][焦点图+策试]动态上丰富的变化才是全新一代森林人心底的秘密

  驾驶轻盈,坚守平稳、偏向城市

  2019款森林人的这套智能动力模式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简单的说就是可以在起步瞬间采用纯电驱动,而在中速范围采用发动机和电驱共同驱动,高速行驶发动机单独驱动,制动时电机可作为发电机回收能量。而这一切的转换完全凭借电脑去感受驾驶员对油门的控制,根据实时状态对动力系统进行调控,相比同是日系的本田来说这套系统更为智能。

[原创][焦点图+策试]动态上丰富的变化才是全新一代森林人心底的秘密[原创][焦点图+策试]动态上丰富的变化才是全新一代森林人心底的秘密[原创][焦点图+策试]动态上丰富的变化才是全新一代森林人心底的秘密[原创][焦点图+策试]动态上丰富的变化才是全新一代森林人心底的秘密[原创][焦点图+策试]动态上丰富的变化才是全新一代森林人心底的秘密[原创][焦点图+策试]动态上丰富的变化才是全新一代森林人心底的秘密[原创][焦点图+策试]动态上丰富的变化才是全新一代森林人心底的秘密[原创][焦点图+策试]动态上丰富的变化才是全新一代森林人心底的秘密[原创][焦点图+策试]动态上丰富的变化才是全新一代森林人心底的秘密[原创][焦点图+策试]动态上丰富的变化才是全新一代森林人心底的秘密[原创][焦点图+策试]动态上丰富的变化才是全新一代森林人心底的秘密[原创][焦点图+策试]动态上丰富的变化才是全新一代森林人心底的秘密

  整体点评:

  这一次森林人的换代,在外形设计上的确少了些新意,内饰方面也没有带来惊喜,但斯巴鲁一向如此的作风也让市场逐渐意识到斯巴鲁的重点在于对行驶动态方面的执着追求,尤其是全新的平台和全新的动力系统,给森林人带来了更强的市场竞争力和应变能力。为应对双积分政策、世界能源紧缩、环保等问题,全新森林人放弃了之前的2.5L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转而采用了更加智能的2.0L+电机的混动系统,在降低油耗的同时,也获得了更加丰富的驾驶感受。同时,Eyesight系统也让斯巴鲁在智能化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紧跟着全球智能化的发展趋势。如果你是对品质有着严格的要求,对综合能力有着较大的需求的话,进口车身份的全新一代森林人是一个值得认真对待的选择。(摄影:韦威)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