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车展:北京伽途im8 1.4T发布

2017-04-20 来源:爱卡汽车网 编辑:王强

  4月19日,2017上海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上,北京伽途im8正式亮相。im8为运动版,定位略高于通用版的im6。

图片默认标题

  外观方面,北京伽途im8与im6相差不大,同样采用了大面积镀铬的前格栅,并且下方加入了更有越野感的下护板,im8的长宽高依次为4730×1810×1830mm,轴距同为2760mm。另外采用了更有运动感的16寸铝合金轮圈。新车提供多种座椅布局形式,包括5/6/7/8座版本(低配版),中高配车型提供五座或者七座选择。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SC)、刹车辅助(EBA)、坡起辅助(HAS)、牵引力探制(TCS),车身稳定性控制(ESC)。使驾驶更轻松,更安全,为您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动力方面,将搭载1.4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传动方面,伽途自动挡车型匹配6AT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