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车展:新奥迪S5 Cabriolet亮相

2017-04-20 来源:爱卡汽车网 编辑:王强

  在昨天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奥迪新一代S5 Cabriolet正式国内亮相。新一代S5 Cabriolet基本延续了S5 Coupe的造型,并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动力上搭载了一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S5 Cabriolet基于新奥迪S5 Coupe(双门轿跑版)打造而来,并且采用软顶敞篷设计,其车身线条相比现款更加优雅,标志性的六边形大嘴前格栅与犀利的前大灯、前包围搭配,尽显运动感。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全新奥迪S5 Cabriolet的内饰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其配备的12.3英寸全LED液晶仪表代替了传统机械仪表。据悉,新车将装备颈部暖风系统、座椅加热/通风、LED内饰氛围灯、中控液晶显示屏、USB接口、Wi-Fi热点以及19扬声器的B&O音响系统等。

图片默认标题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新开发的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354Ps),峰值扭矩500Nm。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