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赋能汽车出海 结行车链携全新数字化解决方案亮相行业高峰论坛
2024-03-28 16:03: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郑思雯

  3月25-26日,“2024中国汽车进出口高峰论坛”在天津火热启幕。作为汽车出口行业的新锐力量,结行车链受邀出席大会。结行车链主理人葛金秋携最新数字化解决方案登台演讲,分享了一线市场的真实信息以及数字化赋能汽车出口的必要性。此外,结行车链的“一站式汽车出口SaaS服务平台”也亮相大会,吸引了众多参会嘉宾的关注与咨询。

【汽车频道 资讯】赋能汽车出海 结行车链携全新数字化解决方案亮相行业高峰论坛 

结行车链携全新数字化解决方案亮相大会

  本次大会盛况空前,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盛邀政府领导、驻华使领馆人员、企业精英、专家学者等共计800余人参会。针对中国汽车出海新形势下的痛点与热点,设置了经济与政策、汽车出海战略、区域市场开拓等多个核心议题,邀请海内外专家和业内精英演讲分享。

  在“二手车出口生态与业务合作”分论坛上,结行车链主理人葛金秋以《科技力量赋能让汽车出口更简单》为主题发表了演讲,分享数字化技术赋能下的汽车出口新模式,以及结行车链SaaS平台助力汽车出口企业高效经营的真实案例。葛金秋表示:“汽车出口行业的数字化、标准化、规模化发展是可以预见的大趋势,结行车链希望能够用科技力量为出口企业和车商赋能,给那些有梦想的‘大人物’,再次实现梦想的机会。”

【汽车频道 资讯】赋能汽车出海 结行车链携全新数字化解决方案亮相行业高峰论坛 

结行车链主理人葛金秋发表演讲

  值得注意的是,近几年来,汽车出口尤其是二手车出口发展迅速,已经成为一个新风口。不少相关部委以及地方政府都出台政策,鼓励支持汽车/二手车出口产业的发展。前不久,商务部联合四部门发布政策要求:要充分利用各类贸易促进平台,支持企业拓宽海外市场渠道。鼓励创新二手车出口营销模式,积极探索建设出口电商平台、拍卖平台等。

  在此背景下,结行车链深度洞察市场、调研从业者经营情况,在国内汽车交易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基础上,依托集团成熟的SaaS研发能力及跨境全链路收付兑能力及境内外多边持牌资质,针对资金安全性时效性不稳定,金融资方单一,海外回款费用高、不及时,资金利用率低以及换汇、结汇不便利等核心痛点,打造了集采购、销售、物流、通关、外汇、退税、支付、金融等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可切实解决汽车出口过程中的痛点,赋能企业高效经营,让汽车出口更简单。

【汽车频道 资讯】赋能汽车出海 结行车链携全新数字化解决方案亮相行业高峰论坛 

结行车链“一站式汽车出口Saas服务平台”

  此外,在深入一线市场的实地调研中,结行车链还了解到,拥有稳定的融资渠道,提高资金周转率与利用效率,也是有效减轻车商运营压力及资金压力,助力企业实现规模化发展的重要途径。为此,结行车链联合CoGoLinks结行国际为出口车商量身打造了汽车出口收付款定制化解决方案。汽车出口商家可体验全球近10个本地币种的实时收款,收款/结汇在线操作快至1小时到账,同时支持商家余额免提现,直付供应商款项。此外,还为车商提供了额度高、时效长、利息低的在线融资方案。

【汽车频道 资讯】赋能汽车出海 结行车链携全新数字化解决方案亮相行业高峰论坛 

汽车出口定制化收付款解决方案

  为了让行业行业更好的了解结行车链的产品和服务,本次大会上,结行车链也在展区设置了自己的展位,吸引了不少行业人士及与会嘉宾的关注。包括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沈进军、通用技术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艺、中国车辆进出口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存等在内的协会领导、企业高管也纷纷莅临结行车链展位,了解数字化赋能汽车出口的新模式。

【汽车频道 资讯】赋能汽车出海 结行车链携全新数字化解决方案亮相行业高峰论坛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沈进军(左二)、通用技术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艺(左一)、中国车辆进出口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存(右一)莅临结行车链展位现场指导

  在会议举办的两天时间里,结行车链的“一站式汽车出口SaaS服务平台”也成为展区的“焦点”。不少出口车商对其展现出了浓厚兴趣,纷纷驻足围观,以及咨询合作事宜。

【汽车频道 资讯】赋能汽车出海 结行车链携全新数字化解决方案亮相行业高峰论坛 

参会嘉宾在结行车链展位驻足咨询

  汽车产业作为国民经济重要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对内是稳增长、扩消费的关键领域,对外是出口贸易质升量稳的重要着力点,对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具有举足轻重的重要作用。

  作为结行科技集团旗下智慧经营业务板块的子品牌,结行车链将凭借强大的科技研发能力以及产品创新能力,持续为汽车出口企业赋能,搭建连结中国与全球市场的数字贸易桥梁,赋能中国汽车出海企业迅速实现市场的扩张,把生意做到世界各个角落。(资料来源:结行车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