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竞逐高端SUV市场 全新一代揽月5月热销2138台 同比大增280%
2023-06-07 13:52: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郑思雯

  源于星途品牌旗舰SUV车型全新一代揽月5月斩获了2138台销量,同比增长达280%,成功跻身中大型SUV销量前十,在市场上掀起一波抢购热潮,获得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也充分印证了其真金不怕火炼的旗舰产品力。

竞逐高端SUV市场 全新一代揽月5月热销2138台 同比大增280%_fororder_image001

  大批订单反映出了一些极具意义的数据。“首先,60%以上的车主选择23.39万元的顶配车型——星尊四驱和22.39万元的次顶配车型——星睿四驱;其次,89%的客户选择四驱车型,足以见得用户对第六代博格华纳四驱系统认可度极高;最后是大学教授、企业高管等高学历、高收入、高职位用户大量涌现,他们以多孩成熟大家庭、小企业主、爱旅行的中年男性为主,增换购升级消费较多,更有很多豪华品牌用户换购了全新一代揽月车型。也因此,全新一代揽月的单车平均售价超过了20万元,成功攻破主流合资品牌重兵把守的20万元关口,正在一步步重塑高端SUV市场新格局”。星途营销中心总经理黄招根曾在接受记者专访时,畅谈了全新一代揽月的惊喜市场表现。可见,全新一代揽月对豪华汽车的目标客户有着极大的吸引力,并凭借足以对标豪华品牌的硬实力,揽获了较高的用户认可度,对一线豪车品牌形成了较大的冲击之势。

竞逐高端SUV市场 全新一代揽月5月热销2138台 同比大增280%_fororder_image002

  30+项迭代升级 “德系豪华SUV”实力强横

  每一份偏爱背后,都有必须选择的理由。全新一代揽月之所以能够赢得众多车主毫不犹豫的选择,正是源于其充满德系风格的豪华魅力。星途揽月本身是凝结了奇瑞集团全部造车心血和精华的旗舰车型,上市两年以来“奖杯墙”硕果不断,曾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级、“中国心”十佳发动机、中国十佳车身等奖项。

  全新一代揽月更是在星途揽月的基础上,充分吸收了上百条车主的优质意见和建议,携30+项迭代升级进阶而来,为用户打造舒适的家、安全的家、智慧的家,充分诠释了什么叫“以科技定义豪华”。

竞逐高端SUV市场 全新一代揽月5月热销2138台 同比大增280%_fororder_image003

  多维入手,打造舒适的家。全新一代揽月作为礼宾级大七座SUV,支持灵活多变的6座/7座布局,拥有同级最大第三排空间,空间表现优于合资7座SUV标杆车型。其次,新车搭载了NAPPA真皮座椅、女王副驾、Lion Melody 23扬音响系统、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高级香氛系统等丰富配置,通过视觉、触觉、听觉、嗅觉四大维度营造舒适豪华感官体验。“中国心”2.0TGDI十佳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全新动力组合,带来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400N·m的充沛动力,在同级别的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中均处于领先水平,以难寻敌手的德系性能和德系操控感,为用户带来舒适稳定的驾驶感受和充足的驾驶信心。

竞逐高端SUV市场 全新一代揽月5月热销2138台 同比大增280%_fororder_image004

  将安全,融入品牌基因。全新一代揽月整车85%高强度钢覆盖,新增6项主动安全配置,在被动安全上配备10个安全气囊,其中新增侧面远端防护气囊,主驾膝部防护气囊以及二排双侧座椅侧气囊。德系安全感令人无比安心。

  以科技,定义智慧的家。新车搭载高通骁龙8155旗舰芯片、讯飞引擎语音控制系统,可实现多达26类、766项功能控制,轻松达成“可以皆可说”的出行场景;全新HMI 5.0超大三联屏以及W-HUD抬头显示系统,则带来充满未来感和科技感的四屏联动交互体验。

  综合来看,实力强横的“德系豪华旗舰SUV”全新一代揽月,能够在不同的维度实现对同级产品甚至是更高价位产品的全面超越,凭借越级产品力大幅提升了自身在高端中大型SUV市场上的竞争力。

竞逐高端SUV市场 全新一代揽月5月热销2138台 同比大增280%_fororder_image005

  增配不加价 以先锋姿态竞逐高端豪华市场

  更重要的是,全新一代揽月还给出了“增配不加价”的诚意,定价19.39万元-23.39万元,并为首任车主带来了四大终身保障和可叠加享受的两重豪礼——至高置换补贴10000元和至高金融贴息10000元,以满满的厚道为消费者带来了超值的质价比和性价比。一系列火爆的市场反馈也充分证明,全新一代揽月作为竞逐高端豪华SUV市场的先锋,正在为中国自主品牌在全球范围内持续向上、进阶新境界贡献星途力量。(星途揽月 供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