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 起亚EV6带你开启环保出行新体验
2023-06-07 14:55: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郑思雯

  随着全球对环境保护的日益重视,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已成为行业共识。作为一家全球知名汽车品牌,起亚于2021年便开启了全面且彻底的品牌转型,在整个业务领域进行变革,以实现成为“可持续移动出行解决方案供应商”的企业愿景。同时,为实现到2045年达成全价值链碳中和的品牌目标,起亚基于可持续发展战略,为包括EV6在内的多款新产品提供最优的材料解决方案,以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实现规模化的可持续性。

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 起亚EV6带你开启环保出行新体验_fororder_image001

  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持续推进产品可持续性

  一直以来,起亚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推进产品的可持续性,努力尝试将更多的可持续材料融入产品中,推动环保出行的普及和发展。在环保材质的应用方面,目前起亚旗下车型已经在使用植物基材料,并在其织物和地毯的生产中使用了回收PET和废弃渔网等环保材料。

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 起亚EV6带你开启环保出行新体验_fororder_image002

  与此同时,起亚还将在所有新产品中逐步减少真皮的使用直至完全淘汰。值得一提的是,起亚于近期公布了面向未来车型的“十项必备可持续材料”新细节,包含生物塑料、消费后材料(PCM)再生塑料、生物聚氨酯、再生PET面料、再生PET地毯、生物聚氨酯泡沫、生物涂料、无BTX涂料、再生PET纱线、再生PET毛毡等新环保材质,这些将为未来车型系列的可持续材料使用奠定基础。

  多样化环保材质 营造绿色健康座舱

  作为起亚首款基于电动车专用E-GMP平台打造的全新电动汽车,EV6的内饰很好地展现了起亚践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EV6内饰座舱应用了大量的环保材质,采用了天然的、不含化学成分的物料,特别是在座椅、地垫等处使用了可回收材料、亚麻籽提取物等多样化的环保材质,比如EV6配备的纤薄轻巧而又时尚的舒适座椅,采用了摩登风格且具有视觉趣味的耐用织物,该织物面料由再生塑料制成,相当于111个塑料水瓶的回收利用量,实现了内饰座舱的可持续性,让用户畅享更加健康环保的绿色出行体验。

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 起亚EV6带你开启环保出行新体验_fororder_image003

  零排放动力系统 让环保出行畅享速度与激情

  EV6采用纯电驱动,并为消费者提供多种全电动、零排放的动力系统选择。其中,EV6长续航版CLTC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71公里。EV6 GT作为性能版本车型,搭载了容量为77.4kWh的电池组,综合输出功率高达430kW,综合输出扭矩高达740N·m,最高时速可达260km/h,性能比肩超跑。与此同时,EV6 GT还配备了ECS电子控制悬架及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让车辆在高速行驶与变道时姿态更加稳定,结合GT专属的前轮四活塞卡钳,带来更优异的制动性能。

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 起亚EV6带你开启环保出行新体验_fororder_image004

  得益于起亚电动车专用E-GMP平台,EV6无需额外组件或适配器,即可同时支持400V和800V充电系统。特别是,在800V快充模式下,仅需18分钟即可完成10%到80%的超高速充电,全面提升了车辆的补能效率,节省用户更多自由时间。值得一提的是,起亚EV6在穿越美国的旅程中以最短的充电时间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在从纽约到洛杉矶的七天长途跋涉中,EV6总共充电时间仅为7小时10分01秒。在2880.5英里(约4635公里)的路途中,EV6充电的平均时间不到20分钟。凭借比肩超级跑车的加速性能和卓越的超高速充电功能,EV6 GT充分证明了起亚在电动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让零碳出行更轻松自由。

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 起亚EV6带你开启环保出行新体验_fororder_image005

  EV6是起亚长期致力于践行可持续出行解决方案的起点,也是起亚面向未来全新启航的始发点。在全球范围内,EV6广受好评,先后斩获2022欧洲年度车、2023北美年度车以及2023年世界性能车大奖,展现出起亚无与伦比的电动技术实力。今年8月份,EV6将以进口的形式在中国上市,保持与全球统一标准的高品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超高品质的环保出行新体验。(起亚汽车 供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