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新一代电混SUV上市 吉利银河L7 13.87万起售
2023-06-01 11:01: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郑思雯

  5月31日,新一代超级智能电混SUV吉利银河L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个版型,官方指导价13.87万-17.37万元,比市场预期价格更低、配置更丰富、权益更炸,给足消费者诚意。

  不同于以往的混动产品,吉利银河L7以越级的产品力和丰富的舒享体验最大限度满足了用户期待。随着吉利银河L7的正式上市,用户花10几万元的价格,将享受到30万级的“真香”享受,20万级电混SUV市场终于出现了一款无需将就的好选择。

  吉利银河的宣言是只造高价值新能源车。银河L7解决了电混车性能和节能无法兼具的“最后一公里”,用高价值产品力满足用户需求。这也造就了吉利银河L7划分电混市场新、旧两个时代的身份、责任,也是吉利银河“不打价格战,要打价值战、质量战、技术战”最有力的证明。

新一代电混SUV上市 吉利银河L7 13.87万起售_fororder_image001

  新一代“真香”安全标准

  汽车安全是企业的责任。在电池安全方面,吉利主张“为安全做再多也不为过”。吉利银河L7传承吉利架构造车与生俱来的安全基因,基于世界级e-CMA架构+神盾电池安全系统打造。电池安全怎么卷都不为过,别人测一项,吉利银河L7就测四项。

  吉利银河L7搭载的神盾电池不仅通过了业界公认最难通过的电池针刺试验,同时还完成了“电池包海水腐蚀浸泡、三面跌落重击、外部火烧试验”,四项试验标准均远超国标,将电池安全拉至更高维度。即便是在路面积水的暴雨天,亦或者是在地面温度达到60度的酷夏,吉利银河L7也能全场景、全天候守护用户出行安全。

新一代电混SUV上市 吉利银河L7 13.87万起售_fororder_image002

  除电池电芯外,神盾电池对高压电池包内部、高压电缆、电池、电驱等系统,都采用了有效的降辐射措施。这意味着吉利银河L7能让每位乘客远离“电磁辐射”。

  用车安全更要全方位守护。在整车安全测试中,吉利银河L7成为行业里第一个40km/h整车正向刮底,20km/h整车负坎冲击都无损伤的电混车,无惧“底盘杀手”。更重要的是,吉利银河L7还针对不同座位的乘客进行专属安全开发,比如副驾安全气囊等把安全带给每一位家人。

  新一代“真香”超级电混

  过去市面上的电混技术两极化,要么追求省油,要么追求性能。用户选车,总是在省油和性能之间做妥协。

  吉利银河作为新一代超级电混,节能、性能和操控,一个也不少。新车全系搭载“全新一代雷神电混8848”动力系统。节能方面,新一代雷神电混引擎B-Plus具备44.26%全球量产最高热效率,百公里亏电油耗仅5.23L(NEDC 4.4L),CLT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370km。

新一代电混SUV上市 吉利银河L7 13.87万起售_fororder_image003

  性能方面,雷神3挡变频电驱DHT Pro独创“全域三挡”,为全球首个实现P1+P2双电机超频驱动的智能电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87 kW,综合最大扭矩535 N·m,百公里加速仅6.9s,支持弹射起步,极速可达240km/h。

  操控方面,吉利银河L7基于世界级e-CMA架构打造,拥有极强抓地力与极佳的弯道操控性,兼顾驾乘舒适性和操控稳定性。

  吉利银河L7弥补了此前混动和增程的安全盲区,无论在城市路段还是在高速工况,真正做到全域不失速。相较于市面上其它混动车,吉利银河L7油耗更低、性能更强、续航更长、驾控更可靠。

  新一代“真香”科技座舱

  吉利银河L7拥有同级唯一的“智爱座舱”,标配8155旗舰级座舱芯片和每秒81亿亿次的超强云端算力支持的星睿智算中心双算力底座,以及银河N OS座舱操作系统,日常运行和响应速度大幅提升,实现“秒上手、秒触达、秒响应”的畅爽车机体验。在座舱硬件上,不论选择哪个车型版本,都能得到“8155+超级大脑+银河N OS”超强智能组合。

新一代电混SUV上市 吉利银河L7 13.87万起售_fororder_647762778e9f093aa93c0d09_1024

  新一代的“真香”科技座舱,必须屏幕够多、够大,秒响应、会学习。吉利银河L7标配配备10.25英寸仪表+13.2英寸中控屏+16.2英寸副驾屏三块大屏,屏幕之间可实现智能交互。语音唤醒速度仅需0.5秒,支持全场景可见即可说、四音区识别、深度连续对话。相比之下,一些车机智能化程度停留在油车时代水平的电混车,吉利银河L7将会给到用户丰富精彩的智能出行体验。

  吉利银河L7 的车机桌面的壁纸、卡片、组件和任务栏还能自由定义。比如可以将全家福设置成桌面,也可以将常用导航、音乐和生态应用放到顺手的位置。夏天放上座椅通风、按摩,冬天换成座椅加热,抬手一触即达。

  除了拥有硬核的硬件外,吉利银河L7还可通过全域FOAT,让座驾常用常新。

  新一代“真香”舒享体验

  吉利银河L7颜值升级,告别油腻复杂前格栅,打造清爽电车前脸,时尚纯净更养眼。超长的2785毫米轴距,空间足够宽敞明亮。棉花糖舒适座椅,三种香氛、256色星环光幕氛围灯,11个扬声器音响系统,给全车人带来触觉、嗅觉、视觉、听觉的全感官沉浸体验。

新一代电混SUV上市 吉利银河L7 13.87万起售_fororder_image004

  新车全系标配无感启动,上车即上电,省去略显多余的启动按键;电子怀挡设计让每一次换挡都足够优雅,同时带来豪华感。

  主驾独立头枕音箱,家人休息时,可以打开私享模式,导航声和音乐声只有自己能听到,既能避免打扰家人,又能尽情享受自己的世界。

  “真香”越级享受来自百万豪车级的旗舰配置“宠爱副驾”。630mm最大腿部空间、同级唯一的16.2英寸巨幕副驾屏。115km星舰版车型带来百万级座椅功能豪华享受,4向电动腿托座椅支持一键躺平,副驾不仅可以躺着追剧看大片,还可享受通风按摩等功能,随时随地体验VIP休息室带来的舒享感受。

  除了是全家人的超级影院、游戏厅、KTV,吉利银河L7更是新一代露营神车。车辆全系标配超级快充功能,车辆便能从30%充至80%只需要半小时;对外放电功能,可同时支持50w户外冰箱+100w户外照明灯+500w音响+800w户外热水壶+1200w烧烤炉+800w户外热水壶持续同时工作。

新一代电混SUV上市 吉利银河L7 13.87万起售_fororder_image005

  吉利银河L7本次大定全部采用线上下定的方式,用户可以在吉利银河APP自定义选配自己的吉利银河L7,打造新势力购车体验。

  电混车已成为当下最无焦虑的选择,也是很多消费者出行的伙伴。但大家对电混产品的普遍认知是“将就”“够用”就行,中国用户的真实需求被压抑太多年了!吉利多年造车经验告诉我们,电混产品用户的需求在不断升级,有很多“痛点”需要解决。这就是吉利银河品牌诞生的初衷,也是吉利银河L7发力的方向!(吉利银河 供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