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回归速度与激情 在西半球遇见“GWM智能新能源”
2023-05-31 15:06: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郑思雯

  感受速度与激情,是很多车手的追求。在拉美汽车市场,长城汽车用领先的新能源、智能化技术和产品,为当地用户带来一种全新的绿色驾乘体验。GWM在拉美市场的热度持续高涨,大动作频频,一路激情绽放,正在开启拉美一体化发展新征程。

回归速度与激情 在西半球遇见“GWM智能新能源”_fororder_image001

  本地化布局巴西市场 前后两任副总统莅临长城汽车巴西工厂

回归速度与激情 在西半球遇见“GWM智能新能源”_fororder_image002

  长城汽车在巴西播种“智能新能源”希望,并收获到各界认可。4月27日,巴西现任副总统一行莅临长城汽车巴西新能源工厂,体验长城汽车新能源技术并表示,以长城汽车为代表的巴西汽车工业与巴西政府的想法之间存在协同作用。而早在2022年7月,时任巴西副总统也曾到巴西工厂考察参观并点赞。

回归速度与激情 在西半球遇见“GWM智能新能源”_fororder_image003

  连续两届副总统的到访,是巴西市场对长城汽车智能化和新能源技术的认可,更彰显了中国一流汽车品牌的实力。在巴西,长城汽车快速布局新能源产品并顺利完成了交付。今年3月,哈弗H6新能源车型在巴西市场正式开售,一个月后向首批哈弗H6新能源车主交付新车,实力扎根巴西市场。

  深度开拓墨西哥市场 首场预招商会意向签约率100%

  今年以来,长城汽车在拉美市场的发展步伐再提速。今年2月,长城汽车在墨西哥举办首场预招商会,意向合作申请现场签约率达100%,为GWM品牌进入墨西哥市场奠定了基础。

回归速度与激情 在西半球遇见“GWM智能新能源”_fororder_image004

  此次预招商会的召开,是继智利、巴西、秘鲁等市场后,长城汽车在拉美市场的又一全新布局,将强势激活和释放当地市场潜力。

回归速度与激情 在西半球遇见“GWM智能新能源”_fororder_image005

  在今年上海车展现场,长城汽车全球经销商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也圆满举行,其中就包括墨西哥等地的合作伙伴,GWM全球化进程加速发展。

  全面发力拉美市场 GWM智能新能源加速布局智利、牙买加……

  长城汽车在拉美市场多点开花。早在2007年,长城汽车便进入智利,成为最早在智利上市的中国汽车品牌之一,并深耕用户运营。

回归速度与激情 在西半球遇见“GWM智能新能源”_fororder_image006

  今年5月,哈弗大狗、哈弗H6 GT、长城炮等车型亮相智利Mountain Trail Fest 2023活动,以体育营销深耕当地,与此同时,哈弗H6 HEV、哈弗JOLION HEV也登陆智利。

回归速度与激情 在西半球遇见“GWM智能新能源”_fororder_image007

  5月13日,长城汽车在牙买加进行了GWM品牌发布,并上市新产品哈弗H6 GT,完善了长城汽车在牙买加SUV市场的产品矩阵,也为长城汽车在拉美带来新的增长支点。

回归速度与激情 在西半球遇见“GWM智能新能源”_fororder_image008

  立足拉美,长城汽车坚持长期主义和本地化运营的发展理念加速推进GWM智能新能源在当地发展。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长城汽车在拉美开启持续加速模式下一站,GWM将开向更远的地方!(长城汽车 供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