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东风风行T5 EVO狂飚版正式上市
2023-05-29 13:22:2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郑思雯

  5月26日,东风风行T5 EVO狂飚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售价9.99-13.99万元。

东风风行T5 EVO狂飚版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1

东风风行T5 EVO狂飚版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风行T5 EVO狂飚版拥有新样式的前脸设计,主要的变化在于中网以及前包围,直瀑式的格栅更改为横向线条,前包围也更富有立体感。两侧的大灯依旧为分体式设计,中低配的两款为卤素光源,其他高配车型为更主流的LED光源,像高度调节、延迟关闭、自动头灯都是作为标配出现。

东风风行T5 EVO狂飚版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新车车侧的变化在于侧裙增加了黑色防擦装置,车尾的变化则主要集中在后包围,使用了更多横向线条,与前脸呼应。后包围两侧还有类似空气动力学的导流槽设计,在视觉上运动氛围拉的更满。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5×1860×1690mm,轴距2715mm,相比现款长度上增加了几厘米。

东风风行T5 EVO狂飚版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4

  风行T5 EVO狂飚版的内饰并没有明显变化,依旧运用了大量的圆形以及弧线来勾勒,看上去还是比较新潮的,用料上也是大面积的搪塑软性工艺进行覆盖。前方双10.25英寸的屏幕为车内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并且是作为标配出现。风行T5 EVO狂飚版尽管内饰设计并没有变化,不过配置等方面还是进行了一定的提升,安全带未系提醒保留为全系主驾提醒,顶配车型会提供变道辅助和开门预警。入门版将不再拥有倒车影像和定速巡航,全景影像则是马赫版标配。入门两款取消了真皮方向盘、后排中央扶手。马赫版的导航系统加入了路况信息显示,此外语音识别控制系统支持连续对话等,功能获得提升。其他方面的变化还会涉及到后视镜功能、手机App控制、空调等,整体来看入门版部分配置下调,中高配部分配置提升。

东风风行T5 EVO狂飚版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5

  新车依旧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但是型号有所调整。入门的两款依旧为4A95TD发动机,而马赫版则会采用DFMC15TP1发动机,前者峰值扭矩为285牛·米,后者的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东风风行 供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