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正式上市
2023-05-29 13:51: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郑思雯

  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区间15.98-20.68万元,新车先期将会推出搭载2.0L/2.5L动力、匹配6AT变速箱的共六款车型。作为“南北马自达”合并之后推出的第一款重量级新车,全新CX-50行也被马自达官方寄予了厚望。特别是马自达品牌针对中国市场所制定的很多战略举措,均将依托全新CX-50行也的推出来实现。

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1

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与以往马自达品牌的家族成员有所不同,全新MAZDA CX-50行也不再主打运动,而是更偏向跨界和越野的定位。依据官方给出的定义,全新MAZDA CX-50行也是一款能够更好地“融入自然”的轻型户外SUV。基于此,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在前脸部位依旧采用了马自达家族式的前格栅,中网的样式也和早先公布的海外版车型保持了一致。尤其是粗大强劲的块状格栅造型,为车辆营造出了强大且自信的正面造型,呈现出朝气蓬勃的视觉印象。此外,在造型细长的前、后灯组内部,是圆形切割出的半圆形状照明灯,不但很好地实现了前后呼应,更表现出了鲜明的稳定感和强劲感。而在格栅下部,全新MAZDA CX-50行也还配备有呈半包围结构的装饰条,从而让车辆具备更强的整体感。

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4

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5

  全新MAZDA CX-50行也的“魂动”设计不同于以往以曲面造型为主,而是代之以更加硬朗强劲的设计风格,颇具阳刚感。在去年海外车型图刚刚露出的时候,MAZDA CX-50便已被网友们誉为马自达设计史上最硬派的“魂动”作品。

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6

  长安马自达还为全新MAZDA CX-50行也引入了两款马自达全新开发的新车色(锆石砂、谧境蓝),既符合其户外风格的定位,又有野外场景的粗犷感,以富有雕塑感和金属感的视觉效果和户外风景融和为一。并且,针对中国用户的用车喜好,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配备了大尺寸的全景天窗,不但能够为车内乘员带来宽阔的视野,而且有助于更好地融入自然。

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7

  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采用了平视化概念座舱的设计,中控台以干净、直线的方式向座舱前后延伸,这样的设计能让人联想起干净利落的建筑结构形象,给人一种坚固、可靠的实用感。特别是在内饰材料的选择上,CX-50行也皮革座椅的中心材料采用高光泽、触感优良的cordovan调和皮材质作为点缀,搭配粗犷而不失精致的“X”CROSS对称缝线装饰,不但增加了车辆内饰部分的越野气息,而且还完美地契合了车型户外功能性的设计理念。在内饰色彩的风格上,全新MAZDA CX-50行也的高配车型提供有赤陶色和黑色内饰风格选择,表现出了高品质的内饰环境。

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8

  虽然定位于紧凑型SUV,但实际上全新MAZDA CX-50行也的车身尺寸已经更接近中型SUV这一尺寸级别。依据官方提供的数据,全新MAZDA CX-50行也长宽高分别为4785mm/1920mm/1638mm,轴距达到了2815mm。

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9

  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配备了第三代悦联系统,特别是其硬件方面搭载了采用联发科MTK 8666芯片的8核CPU,拥有超高的计算频率和神经算力。另外像自定义语音交互、语音控制、车家互联、OTA空中升级等功能的具备,更是让CX-50行也真正做到了足够智能化。

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10

  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将率先搭载经过全新技术优化的创驰蓝天SKYACTIV-G 2.0L/2.5L发动机。由于采用了智能变缸以及最新的燃烧技术,2.5L发动机在车辆匀速行驶时,4个气缸中的外侧2个气缸将停止工作,从而使得油耗得到了进一步改善。但是,这并非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的全部动力配备。要知道,MAZDA CX-50诞生于马自达全新开发的全能源平台架构,同时支持传统燃油动力、HEV油电混合动力以及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国产后的MAZDA CX-50将基于长安马自达全新开发的油电平台打造,这是长安马自达为中国市场全新开发的能够兼容ICE/HEV多种动力总成的技术平台。也就是说,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未来还将搭载动力与油耗表现更佳的混合动力系统,以进一步践行马自达品牌在电动化领域的战略愿景。(长安马自达 供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