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出行百宝箱 与大V威然来一场夏日露营
2023-05-26 15:10: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郑思雯

  炎炎夏日,阳光、沙滩、海风、露营,对诗意的向往使得出行需求变得更加频繁。而伴随消费升级,人们更愿意花时间与家人相处,享受全家品质生活。双重因素叠加下,作为全场景、豪华、大7座的旗舰级MPV产品,上汽大众威然带来夏日品质出行新体验。

出行百宝箱 与大V威然来一场夏日露营_fororder_image001

  大V移动百宝箱 尽享出行大空间

  夏日出行无论是郊游还是露营,都需要一个可以收纳多种物品的移动大空间。威然车身尺寸领先同级,内部空间优渥,真正提高第三排利用率,利于全家出行。在保障三排乘坐空间的前提下,其行李厢容积仍有436L,且进深可观,可拓展至2,100L左右,堪称露营百宝箱:钓鱼竿、餐桌烧烤架、咖啡壶乃至飞盘这些露营必备之物都可轻松收纳。

出行百宝箱 与大V威然来一场夏日露营_fororder_image002

  准备好一切就可上路,威然拥有媲美SUV的通过性和比肩轿车的操控舒适性,让夏日出游变得轻松丝滑。得益于黄金动力组合、德系底盘调教、L2级驾驶辅助等,不管在城市拥堵、高速、坑洼、弯道的情况下,威然都能胜任其职,好开又智能。

出行百宝箱 与大V威然来一场夏日露营_fororder_image003

  舒适加满 和旅途疲累说byebye

  行驶在路上,也可以时刻体验威然带来的舒适体验。二排座椅带有气动按摩功能,3种模式X 3种挡位,加上腿托可调至放平姿态,长途出行也舒享惬意。全车置物空间达50余处,外加10处USB接口,前排带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让每位乘客都能打消电子产品续航焦虑。同时威然采用了脚部感应开/关电动尾门,行李厢盖感应开启、关闭,出行用车过程中的便利性大大提升。

出行百宝箱 与大V威然来一场夏日露营_fororder_image004

  而私密侧窗遮阳帘、后排隐私玻璃、超60处静音设计等,隔绝夏日紫外线,最大程度上减轻游玩旅途中的乏累,三区自动空调自动系统含Clean Air PM2.5空气净化装置,以及智能预通风功能,在高温天带来丝丝清凉的同时,更为呼吸道系统易敏感的老人和孩子,带来多一重关爱。

出行百宝箱 与大V威然来一场夏日露营_fororder_image005

  露营出片背景板 大V要你好看

  美食美景应接不暇的炎夏时节,带着专业装备、精致餐食,体验露营所代表的野外慢生活也越来越成为大家的选择。威然作为旗舰级MPV,其流线雕塑车身打破传统MPV审美偏见,五米三车长,搭配IQ. Light智能LED大灯,优雅大气感扑面而来,独特格调瞬间点亮。堪称最美出片背景板。同时还可满足各种个性化改装需求,开启生活中的多面“大V”。

出行百宝箱 与大V威然来一场夏日露营_fororder_image006

  大V威然以全场景、豪华、大7座的特性满足夏天阖家出游的各种需求,让说走就走的全家旅行露营成为可能。(上汽大众 供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