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推进中国汽车产业现代化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3)在北京开幕

2023-03-31 11:24:3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由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主办,清华大学、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共同协办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3)3月31日在京开幕。

推进中国汽车产业现代化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3)在北京开幕_fororder_image001

  本届论坛为期三天,以“推进中国汽车产业现代化”为主题,共设有2场全体会议、9场开放专题论坛和4场闭门会议。论坛同期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新车展示、产业链及核心零部件展示、以及多个重磅课题研究报告发布等全面贴近产业实践,促进跨界交流的互动活动,为参会嘉宾带来多样化、沉浸式会议体验。

  论坛邀请了政府有关部门和汽车、能源、交通、城市、通讯等领域的行业机构和领先企业代表,围绕全球汽车产业发展形势、新能源汽车高质量发展路径、中国智能网联汽车发展战略、动力电池等核心产业链供应链发展趋势、新一代汽车消费变革趋势、汽车与能源协同发展策略、新型交通能源保障体系,商用车转型方向、汽车后市场创新路径、汽车数字化与智能制造模式等多个话题展开深入讨论。 

推进中国汽车产业现代化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3)在北京开幕_fororder_WechatIMG14246

  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域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今年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共有来自政、产、学、研各领域约200位高层嘉宾出席并发言,现场参会嘉宾预计将超过3500人次。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八届。八年来,凭借准确的主题设定、高规格的嘉宾阵容、高质量的研讨氛围,百人会论坛的行业影响力不断扩大,已成为汽车、能源、通讯、交通等跨界产业共同关注的行业盛会。(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