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江铃福特领睿强势出击乘用车市场

2022-03-29 14:06:0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3月28日,江铃福特旗下第四款SUV领睿正式上市,共推出精领型、铂领型、尊领型、尊领型PLUS四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3.98万元、14.38万元、15.58万元和16.58万元,以加持宽体设计、先锋科技、高能品质三大核心卖点,意在重新定义10-20万级主流SUV市场。

江铃福特领睿强势出击乘用车市场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江铃福特领睿强势出击乘用车市场_fororder_image002

江铃福特旗下第四款SUV领睿正式上市

  强势逐鹿乘用车市场

  领睿的推出,显示出江铃福特加速布局乘用车市场的决心。

  江铃福特总裁向东平在领睿上市发布会上表示:“我们挑战设计的边界,探寻“势”与“美”兼得的新境;我们挑战空间的局限,打造领先同级的美式宽大空间与舒享体验;我们挑战智能科技与人性之本的融合,使前瞻创新的数字移动终端触手可及。我们以最具竞争力和最具诚意的产品,打造中国新锐挚爱的年轻新福特。”

江铃福特领睿强势出击乘用车市场_fororder_image003

江铃福特总裁向东平

  据乘联会数据,2021年SUV销量呈现直线上升趋势,全年SUV车型累计零售销量高达922.1万台,同比增长3%。

  由此,江铃福特领睿将肩负起了销量增长与品牌重塑的使命。从汽车设计、产品性能、智能进化,再到品牌价值,领睿选择不再平庸,充分提炼了百年福特品牌基因的核心价值。

  主打高品质、智能化、差异化成为江铃福特领睿的独特标签。新车无论在价格、配置、还是品控层面,都摆出了挑战中型SUV市场格局的诚意和自信,可谓是江铃福特的一次重要迭代,这款具有代表性的SUV产品,一夜间打破了主流SUV市场的平静。

  正所谓“不破不立”,打破消费者固有的惯性思维和传统意义的市场格局才能更好覆盖更广泛的细分市场,这正是江铃福特领睿对于乘用车市场的意义。

  全能产品力颠覆认知

  来自福特设计团队的Henry Bernardo认为,领睿的设计将动能与力量完美融合,充分诠释了福特中国全新一代设计理念——势能美学。

江铃福特领睿强势出击乘用车市场_fororder_image004

领睿的设计理念:势能美学

  颜值即正义的时代,江铃福特领睿用1935mm的越级震撼车宽,带来宽体式空间舒适感受;295mm的过道空间配合后排纯平地台,使坐在后排中间的乘客也能享受到出色的舒适性;最大1422升的后备箱空间,轻松容纳家庭出行用品。

江铃福特领睿强势出击乘用车市场_fororder_image005

江铃福特领睿

江铃福特领睿强势出击乘用车市场_fororder_image006

江铃福特领睿

  与同级竞争对手相比,江铃福特领睿的最大卖点在于智能,无论是智能驾驶,还是智能座舱都可以和新势力产品媲美。新车采用毫米波雷达+视觉融合方案的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将LRAS循迹倒车、DCLC智能变道辅助、APA 5.0融合视觉全自动泊车等科技需求全部满足。

江铃福特领睿强势出击乘用车市场_fororder_image007

AR实景导航

江铃福特领睿强势出击乘用车市场_fororder_image008

智行驾驶辅助系统

  双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联屏,植入腾讯TAI 4.0智能车机系统,AR实景导航、微信车载版等功能,治愈“手机依赖症”;同级独有的车联网智能儿童安全座椅交互系统,使家长更放心。

江铃福特领睿强势出击乘用车市场_fororder_image009

车联网智能儿童安全座椅交互系统

  动力方面,江铃福特领睿全系搭载福特高性能EcoBoost 170发动机,采用霍尼韦尔小惯量高速涡轮增压器,有效提升进气效率,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60N·m,配合传动效率高达97%的第三代麦格纳湿式7DCT双离合变速箱,实现强劲性能与低油耗的完美平衡。

江铃福特领睿强势出击乘用车市场_fororder_image010

江铃福特领睿

  主被动安全方面,新车全系标配1500MPa高强度热成型硼钢,达到飞机起落架的强度级别;6个安全气囊提供全方位保护;前下视野盲区达到同级领先的6.4度,能够提供更宽阔舒适的驾驶视野。

  江铃福特科技行业首创Family Space家空间·福特体验店,截止到目前,已有180多家遍布全国超过150个城市。此外,江铃福特科技还从“挚诚安心、挚享款待、挚爱关怀”三大核心特色出发,推出全面升级的“Always-on”用户体验计划,实现对每位用户细致周到的关爱。

江铃福特领睿强势出击乘用车市场_fororder_image011

江铃福特领睿

  作为深谙中国用户的合资品牌,江铃福特以科技打破束缚、挑战传统边界、持续锐化产品力,打造出了极具个性的江铃福特领睿,吸引到更多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关注,上市后的表现值得期待。(文:杨晓红 图:江铃福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