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朗逸新增入门车型 或命名“新锐”

2023-01-31 15:19:5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近日,上汽大众注册了“朗逸新锐”商标,由于“新锐”的汉语拼音首字母与“XR”英文字母吻合,因此“朗逸 新锐”很有可能成为朗逸XR未来在市场上使用的中文命名。

朗逸新增入门车型 或命名“新锐”_fororder_image001

  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朗逸XR提供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13Ps),峰值扭矩145N·m,预计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朗逸XR很有可能将以朗逸家族入门级新车型的定位进入市场,因而在售价上也会更加亲民,预计10万元左右。

  朗逸XR采用年轻化造型设计。前脸配横贯式熏黑下格栅,内部还可提供黑色网格和镀铬点阵两种细节处理,前者更运动,后者更精致。扁平化的上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有效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上沿还有一根镀铬饰条贯穿车标连接两侧日行灯,相当潮流时尚。车身侧面略显溜背的造型配合硬朗的双腰线,勾勒出大气且不乏动感的姿态,车窗饰条采用熏黑处理,营造出双色车身效果,深蓝色车漆也很有质感。朗逸XR长宽高分别为4561/1740/1494mm,轴距达到2651mm。

朗逸新增入门车型 或命名“新锐”_fororder_image002

朗逸新增入门车型 或命名“新锐”_fororder_image003

  尾部延续了2023款朗逸风格,上翘的小鸭尾以及熏黑尾灯造型都很有标志性,加入镀铬饰条更显精致。尾门左侧是“上汽大众”标识,右侧是“XR”标识,中间部分则是“LAVIDA”标识。朗逸XR有望在今年上半年发布。(上汽大众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