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陈思英入职长城 任魏品牌CEO兼坦克品牌营销总经理

2023-01-31 15:34:0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1月30日,原领克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思英已正式加入长城汽车,任职魏品牌CEO兼坦克品牌营销总经理。

陈思英入职长城 任魏品牌CEO兼坦克品牌营销总经理_fororder_image001

  陈思英有超20年的汽车行业经验,曾先后供职南京菲亚特、南京名爵汽车销售公司、上海汽车乘用车销售公司、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多个营销管理岗位任职。2018年3月陈思英被任为观致汽车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2019年4月起,陈思英出任领克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负责市场和营销。

  陈思英在领克汽车的四年,也是领克飞速发展的四年。2018年领克汽车销量超过12万辆,到2022年11月,领克已迎来第80万辆整车下线里程碑。陈思英对运作高端自主品牌颇有心得,他的加入也将进一步助力长城汽车持续深化品牌创新发展。(长城汽车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