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长城汽车2023年的三款重磅新车

2023-01-30 15:27:17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2023年,长城汽车新能源车型和SUV车型将有多款重磅登场。

  魏牌蓝山DHT-PHEV

  新车前脸采用闭合式进气格栅配备双侧分体式大灯,前脸下侧配备梯形进气口。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设计以及隐藏式门把手,配备分叉式尾灯,兼顾运动与时尚。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56mm/1980mm/1805mm,轴距达到3050mm,采用6座布局。

长城汽车2023年的三款重磅新车_fororder_image001

长城汽车2023年的三款重磅新车_fororder_image002

  新车源于“咖啡智能”平台,高阶智能辅助系统预计会配备。动力搭载1.5T+DHT+P4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综合功率380千瓦,纯电续航180公里。新车预计第一季度上市。 

  坦克700

  坦克700采用机甲造型,前脸分为上下两部分,头灯采用不规则设计,雾灯处增加镀铬装饰,整体前脸霸气十足。车尾后备箱采用横开门设计,配有“小书包”,尾灯下侧有镀铬装饰,跟前脸互相呼应。此外,尾部还配有网状护板,采用典型的硬派设计。

长城汽车2023年的三款重磅新车_fororder_image003

  根据车型不同,车身长度分为两种,5090mm和5113mm,轴距为3000mm。坦克700预计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可选装绞盘。新车离地间隙非常高,通过性能相当不错。新车将配备3.0T发动机+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预计今年上市。 

  哈弗H-DOG

  新车采用硬派造型,前脸矩形进气格栅很独特,双侧大灯造型跟坦克700相似,前脸下侧配备粗厚保险杠。车身侧面配备悬浮式车顶,尾部配备扰流板,大灯造型独特,轮眉进行加粗熏黑处理。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8/1780mm,轴距2810mm。内部配备悬浮式中控大屏,车内采用双拼配色,配有大量软性材质。

长城汽车2023年的三款重磅新车_fororder_image004

长城汽车2023年的三款重磅新车_fororder_image005

  新车分为两种动力,一种是1.5T插电混动版本,一种是2.0T纯燃油版本。插混系统NEDC纯电里程105公里,油耗为5.52升。新车将配备2把差速锁和博格华纳智能电控四驱系统。新车预计第一季度上市。(长城汽车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