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奇瑞艾瑞泽8运动版或5月上市

2023-01-30 15:30:3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奇瑞艾瑞泽8运动版或将于5月份上市。新车前脸使用了类似星空钻石的格栅,让格栅看起来明暗交织,相较在售的版本,显得更加时尚。除了格栅的变化,两个版本在前脸的设计方面区别不大,两侧的LED大灯组十分抢眼,除了配备贯穿整个前脸的灯带,还与前格栅融为一体,让整个前脸充满了潮流和前卫的视觉效果,以此提升了品牌辨识度。新车还为前包围加入了镀铬元素,进一步强化了质感。

奇瑞艾瑞泽8运动版或5月上市_fororder_image001

  新车整体轮廓非常流畅,采用溜背设计。车窗上沿整体和车窗底部的尾端部分有镀铬条装饰,侧面有贯穿式腰线,车底部有简单的包围。新车的车轮毂非常干练,每个条幅采用了扳手的样式,并且轮胎的扁平比极低。新车排气管采用菱形双边四出排气,并辅以镀铬装饰,搭配尾箱盖末端的“小鸭尾”设计,显得更加时尚。 

奇瑞艾瑞泽8运动版或5月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奇瑞艾瑞泽8运动版或5月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运动版车型预计仍搭载2.0T动力,参考搭载2.0T发动机的瑞虎8 PRO车型来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4Ps,最大扭矩为39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更为劲爆的GT版本,则将匹配8AT+四驱系统。(奇瑞汽车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