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马自达CX-90 将于1月31日正式首发 未来进入中国市场

2023-01-28 15:35:5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近日,马自达官方再次发布了一段预热视频来介绍该品牌旗舰SUV车型“CX-90”。新车定位中大型SUV,基于后驱平台打造,将于1月31日正式发布,未来将引入中国市场。

马自达CX-90 将于1月31日正式首发 未来进入中国市场_fororder_image001

  马自达CX-90前脸将采用与马自达CX-60相同设计,大尺寸进气格栅依旧保留着魂动设计理念的风格,内部则采用矩形装饰,并添加镀铬饰条以提升前脸的气场。新车在下包围处拥有2颗毫米波雷达。

马自达CX-90 将于1月31日正式首发 未来进入中国市场_fororder_image003

  马自达CX-90尾部设计采用最新设计风格,细长的尾灯造型颇具辨识度,并与前大灯形成了呼应效果。根据车辆尾标来看,马自达CX-90还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

马自达CX-90 将于1月31日正式首发 未来进入中国市场_fororder_image002

  马自达CX-90将搭载3.3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该发动机还将与电机组成插电混动系统,不过具体的动力参数和续航里程目前官方尚未透露。另据了解,新车还将配备KPC动态底盘系统以提高它的操控性。(马自达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