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全新一代本田雅阁公布售价并海外上市

2023-01-28 15:42:4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全新一代本田雅阁公布在海外市场售价,新车共推出LX、EX Sport、EX-L、Sport-L、Touring车型。入门级LX车型起售价约合人民币19.26万元;在不选配情况下,顶配Touring车型的售价约合人民币26.45万元,在“完全选配”情况下,顶配车型的售价将达到约合人民币31.51万元。

全新一代本田雅阁公布售价并海外上市_fororder_image001

  全新一代本田雅阁顶配Touring车型将配备6英寸HUD抬头显示、12扬声器BOSE音响、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座椅加热、驾驶辅助系统、感应雨刷以及外后视镜加热等功能。顶配车型将搭载2.0L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52千瓦,峰值扭矩335牛·米。

全新一代本田雅阁公布售价并海外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全新一代本田雅阁公布售价并海外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全新一代本田雅阁将提供七种车身配色。其中,Platinum White Pearl(铂金珍珠白),Radiant Red Metallic(璀璨金属红),and Urban Gray Pearl(都市珍珠灰)三种配色的选装价格为455美元(约合人民币3087元)。此外,全新一代雅阁还将提供诸多选装套件,包括侧裙饰条、后视镜壳、扰流板、天窗遮阳板等。(本田汽车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