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全新雅阁插电混动版 年内上市

2023-01-19 15:13:0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在新一期工信部目录上,全新雅阁插电混动版正式申报,动力上配备的是2.0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这也是雅阁在国内市场的首款插电混动版车型。

全新雅阁插电混动版 年内上市_fororder_image001

  广汽本田全新雅阁在设计上基本沿袭了海外版,整体表现年轻运动。新车前脸采用六边形黑色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一体化前灯组,彰显出运动气势。同时,新车的前灯组采用全LED光源,视觉效果更有神,照明效果也更好。全新雅阁插电混动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mm*1862mm*1449mm,轴距2830mm。相比现款而言,新车的长度加长了74mm。

全新雅阁插电混动版 年内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全新雅阁使用了大溜背的造型设计,从车顶后端延伸至尾箱盖,搭配一体化小鸭尾,将优雅和动感巧妙结合。同时,贯穿式LED尾灯也是车尾的点睛之笔,辨识度和整体质感都有大幅度提升。

  新车内饰部分还未正式发布,但从相关配置信息来看,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和10.2英寸全液晶仪表,让雅阁的内饰更具现代化,并且集成了更多的信息显示和实用功能。值得一提的是,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也是本田历史上配备的尺寸最大的一款中控屏。此外新车还配上了为全新雅阁量身定制的Bose高级音响系统,搭配12个扬声器,无论司机还是乘客都仿佛置于音乐的中央,拥有清晰而宽阔的聆听体验。

  另外,全新雅阁在主被动安全功能上也进行了全面升级,配备了前排膝部气囊、后排侧气帘等被动安全配置,以及全新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主动安全系统,系统涵盖了更宽的90°视野新摄像头和具有120°视野的广角雷达,智能程度和识别能力进一步提升,通过提高识别物体属性(如车辆或行人)以及白线、道路边界(如路缘石)、其他车辆、行人、自行车、摩托车和道路标志的能力,提高了防撞性能,广角还扩大了雅阁在十字路口的控制范围。

  全新雅阁混动版采用全新第四代i-MMD 双电机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9kW,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据悉这款发动机拥有41%的热效率,驱动电机峰值功率为135kW,电池方面则是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匹配E-CVT变速器。新车支持在更长时间和更多速度下进行EV模式行驶,在匮电情况下至少也是一辆HEV车型,更好的给用户带来用车的便利性。(广汽本田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