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智己LS7将于2月10日正式上市

2023-01-19 15:11:17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智己汽车旗下的全新SUV将会在2月10日正式上市,官方预售价格区间为35万元~50万元。

智己LS7将于2月10日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1

  新车外观设计前卫时尚,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49*2002*1731(1763/1773)mm,轴距3060mm,这样的尺寸参数,在同级别中占据很大竞争优势。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左右两侧比较犀利的大灯组,给人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腰线比较修长大气,下方配备五辐式低风阻造型轮毂,进一步提升了整个车身侧面的质感。车身尾部设计饱满,尾灯采用贯穿式造型,点亮之后辨识度会非常高。

智己LS7将于2月10日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新车将提供两驱版以及四驱版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四驱版的总功率最大可达到425千瓦,峰值扭矩为725牛·米,零百加速仅需要4.5秒。

智己LS7将于2月10日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新车配备一体式中控屏幕和液晶仪表盘再搭配副驾驶显示屏组成三联屏,内置信息齐全,科技感实足。(智己汽车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