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奇瑞全新SUV年中上市:搭载国产最强2.0T发动机

2023-01-16 17:11:1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奇瑞瑞虎PRO预计将于5月18日上市,售价区间或在12.59-16.99万元之间。新车是奇瑞瑞虎8家族第三款车型,主打年轻家庭消费群体,定位于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为4745*1860*1745mm,轴距2710mm。

奇瑞全新SUV年中上市:搭载国产最强2.0T发动机_fororder_image001

  全新造型的前格栅内部是不规则造型的黑色中网,营造了较强气势感,前大灯与前格栅相连,不仅增强了前脸的视觉宽度,还带来较强的整体感。新车在前包围以及两侧雾灯区域还融入彩色饰条,可进一步增强该车的时尚精致感。新车尾部层次感十足,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造型,点亮后预计会拥有较强的视觉效果。 新车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设计,根据车辆尾标显示,瑞虎8 PRO还会提供四驱版车型。

奇瑞全新SUV年中上市:搭载国产最强2.0T发动机_fororder_image002

  新车内饰整体采用极简主义设计风格,浅色内饰质感十足。中控台为时下流行的一体式双联屏,整体尺寸达到了24.6英寸,同时该车还搭载奇瑞首发的W-HUD抬头显示功能,其能以显示车速、动态ADAS、导航、电话等多样信息。瑞虎8 PRO还搭载了SONY豪华10扬声器环绕音响,同时配有多色氛围灯组。

奇瑞全新SUV年中上市:搭载国产最强2.0T发动机_fororder_image003

  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瑞虎8 PRO搭载1.6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5千瓦和187千瓦,预计匹配双离合变速箱,2.0T版还将配备四驱系统。除了燃油版,奇瑞还将推出瑞虎8 PRO鲲鹏e+车型,搭载鲲鹏DHT混合动力,由前双电机+后单电机+1.5T发动机组成,纯电续航里程100公里,亏电油耗百公里5.0L左右。新车上市后,将与哈弗H6、长安CS75PLUS、比亚迪宋等车型展开竞争。(奇瑞瑞虎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