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全新福特探险者Timberline曝光 预计年底上市

2023-01-16 17:08:5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近日,工信部发布一组全新福特探险者Timberline版申报图,相较于普通版探险者车型而言,新车的外观造型方面变得更加硬朗,拥有更强大的越野性能定位。据悉,新车定位于福特探险者的高端车型,售价预计比现款探险者更高,并有望于2023年年底正式上市,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用车选择。

全新福特探险者Timberline曝光 预计年底上市_fororder_image001

全新福特探险者Timberline曝光 预计年底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新车长宽高尺寸为5066/2004/1797mm,轴距达到3025mm,尺寸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大,有6座、7座车型可选,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用车需求。新车最大亮点是采用了专属橙色车身漆面,并且在细节上植入黑色元素以及Timberline版专属徽章,让车辆更显动感、个性。前杠及进气格栅位置经过重新设计,使其整体呈现的风格更加粗犷,更贴合越野车型定位。新车尾部变化集中在后保险杠特征的转变上,Timberline版车型压缩了后保险杠下护板的尺寸,使得离去角得以加大。而前双拖车钩的加入,也让整车展现出更多野性。此外,新车换装黑色18英寸轮圈,并拥有扁平比更高的全路况轮胎,同时车身离地间隙预计也比常规版车型更高,将带来更为强大的越野性能。

  新车依旧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76匹。不过,此前北美市场的全新福特探险者Timberline版匹配了Torsen差速器,预计国内车型也将搭载,再在更大的接近角(23°)和离去角(24°)的加持下,新车型的通过性能以及越野性能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

全新福特探险者Timberline曝光 预计年底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作为福特的大型高性能智慧旗舰SUV,全新福特探险者自去年9月上市以来受到了不少用户的青睐。此次Timberline的到来,硬核属性再进阶,将再次精准把握消费升级之下用户的体验升级需求,无疑将俘获更多高阶玩家。同时,Timberline的推出,也无疑将进一步增强全新福特探险者在未来的核心竞争实力,或将进一步抢占豪华品牌份额。(长安福特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