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2022年奔驰国内销售新车75.1万余辆 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43%

2023-01-11 16:39:08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2022年,奔驰在全球累计交付超过2043900辆乘用车。在中国市场,奔驰2022年累计交付751714辆新车,同比2021年下降0.9%。

2022年奔驰国内销售新车75.1万余辆 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43%_fororder_image001

  奔驰新能源汽车阵容(包含纯电车型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年度交付数量同比增长143%;在高端豪华车型矩阵,迈巴赫品牌交付连续两年实现双位数增长,豪华旗舰车型奔驰S级轿车实现双位数年度增长;核心豪华车型持续收获旺盛市场需求,GLC SUV年度交付取得接近双位数增长,由北京奔驰生产的C级车销量取得双位数增长。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铭(Jan Madeja)表示:“2023年将继续以‘油电双行’的产品攻势,投放包括全新EQS纯电SUV、全新EQE纯电SUV、全新长轴距GLC SUV、全新长轴距E级车在内的16款全新产品。”

  2023年奔驰将向中国市场投放6款全新纯电车型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汽车,形成全面覆盖新生代豪华、核心豪华、高端豪华各大细分市场的17款新能源产品矩阵。其中,EQ首款7座大型豪华纯电SUV——全新EQS纯电SUV,及首款基于EVA纯电平台打造的中大型SUV——全新EQE纯电SUV将于年内投放市场。插电混合动力产品也将延展至包括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在内的豪华旗舰车型。此外,首款量产纯电迈巴赫车型——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EQS纯电SUV将于2023年上半年全球亮相。(奔驰汽车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