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与概念车保持一致 猛士2023年正式上市

2023-01-09 16:43:3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1月6日,猛士品牌官方公布猛士官图,新车基于MORA滑板式越野平台打造,支持多功能线控、融合式域控、高集成度热管理等技术,将会提供纯电版和增程版两种动力,将于2023年正式上市。

与概念车保持一致 猛士2023年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新车采用源自“东方醒狮”灵感的设计理念,并很好地还原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整体采用硬朗造型、机甲风格的设计,为车辆带来了更多的未来感。

与概念车保持一致 猛士2023年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车辆整体采用较为方正的造型,以及粗犷的线条,加上外扩的轮拱设计,呈现出极为强烈的运动感和越野性能。新车还采用隐藏式门把手,符合当下流行趋势,后窗登梯为车辆带来极佳实用性。

与概念车保持一致 猛士2023年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新车尾部延续十字尾灯设计,辨识度极高。后车窗采用较大尺寸,以及外挂备胎设计,与概念车基本一致。后尾门采用侧开设计,提升实用性。

  新车采用M TECH猛士智能越野架构,在越野和性能上有着出色表现。新车采用4电机驱动配置,综合功率超过了1000马力,扭矩超16000牛·米,零百加速4.2s,爬坡度达到100%。此外,通过后轮线控技术,新车还具备5.1米最小转弯半径,以及实现蟹行模式。(猛士科技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