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家族旗舰 奇瑞瑞虎9官图发布

2023-01-05 11:04:0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1月4日,奇瑞瑞虎9的官方图片发布。新车基于全新T2X火星架构打造,定位于中大型SUV,采用三排七座布局,并有望搭载2.0T动力。预计售价20万左右,将在2023年5月上市。

家族旗舰 奇瑞瑞虎9官图发布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瑞虎9使用了十分大气的设计,其前脸采用大嘴式造型,格栅为多边形轮廓,搭配直瀑式镀铬条,显得格外精致。另外,新车前灯组采用矩阵式LED光源和日行灯。新车的侧面线条采用了类似游艇般的平滑设计,配合悬浮车顶的设计,视觉效果十分修长。另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和20英寸轮圈,细节和质感拉满。新车的尾部层次感分明,贯穿式尾灯中嵌入了“CHERY”字母标识,后保险杠融入了双边共两出式矩形排气设计,突显运动质感。

家族旗舰 奇瑞瑞虎9官图发布_fororder_image002

  内饰采用全新设计。采用一款较长的双联屏设计,还采用了D型触控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央扶手前方配备多功能按键,方向盘后方还配备换挡拨片以及HUD抬头显示等配置,更具科技感。中央通道区域设计了一个隐藏式储物格,整体设计十分大气。

家族旗舰 奇瑞瑞虎9官图发布_fororder_image003

  动力方面,目前申报的两款车型都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4马力和261马力。其他信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奇瑞瑞虎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