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极氪M-Vision概念车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2022-12-28 10:48:08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极氪ZEEKR M-Vision概念车将在广州车展发。新车此前已经在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或将2024年量产。

极氪M-Vision概念车将于广州车展首发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极氪M-Vision概念车是与无人驾驶技术公司Waymo共同开发的纯电汽车,基于浩瀚-M(SEA-M)架构打造。胶囊式车身造型简洁,前大灯与车身融为一体,同时倒C形日间行车灯也好似眉毛一样,增加了前脸精气神。

极氪M-Vision概念车将于广州车展首发_fororder_image002

极氪M-Vision概念车将于广州车展首发_fororder_image003

  车辆侧面采用无B柱对开门设计,车门极限开度达到了1.4米,方便乘客上下车。此外,车辆内部也有较大空间,同时还提供宽敞的行李存储空间。车辆前排座椅还可以向后翻转,搭配可前后移动的小桌板,更加方便车内人员交流。

极氪M-Vision概念车将于广州车展首发_fororder_image004

  浩瀚-M架构是极氪为未来智能出行打造的专属架构平台,同时该平台还是全球首个无人驾驶纯电平台,该平台预留了无人驾驶接口,可接入L4级以上的智能无人驾驶系统。此外,该架构还可以根据乘客和运营商的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极氪汽车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