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丰田世纪SUV渲染曝光 或2023年正式发布

2022-12-28 10:47:00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近日,一组丰田全新SUV车型渲染图曝光,新车与雷克萨斯TX共享平台,定位大型旗舰级SUV,有望命名为“世纪”。该车或将于2023年正式发布。

丰田世纪SUV渲染曝光 或2023年正式发布_fororder_image001

丰田世纪SUV渲染曝光 或2023年正式发布_fororder_image002

  从此次曝光的渲染图中可以看出,丰田世纪SUV采用了与丰田世纪轿车相同的设计元素,前脸配备大尺寸网状镀铬格栅,搭配两侧方正的LED大灯和底部雾灯,彰显出庄重与大气的复古风格。车身长度为5200mm,宽度为1950m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略占优势。

丰田世纪SUV渲染曝光 或2023年正式发布_fororder_image003

  车尾部分设计简约饱满,贯穿式LED尾灯犹如点睛之笔一般,增添了几许科技氛围。尾灯中央上下两侧分别为“CENTURY”英文标识和丰田世纪车型特殊的LOGO,大幅提升了辨识度。

丰田世纪SUV渲染曝光 或2023年正式发布_fororder_image004

  新车有望搭载与雷克萨斯TX相同的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丰田汽车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