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法雷奥在2022年汽车大奖中获得三项大奖

2022-12-12 17:54:5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第五届汽车大奖由法国公司Motul & LR66与法国媒体Paris Match联合举办,向汽车和设备制造商颁发了共20个奖项。法雷奥舒适及驾驶辅助系统事业部总裁Marc Vrecko和法雷奥集团首席工程师及营销官Michel Forissier出席了于12月8日在巴黎的法国汽车俱乐部举行的颁奖典礼。

法雷奥在2022年汽车大奖中获得三项大奖_fororder_image001

  如今,汽车工业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重大变革,而本届汽车大奖则聚焦各企业在减少碳足迹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2021年,法雷奥曾凭借其激光雷达技术和自主研发的创新型充电站获得了两项汽车大奖。而在2022年的汽车大奖中,法雷奥获得了至少三个奖项:

法雷奥在2022年汽车大奖中获得三项大奖_fororder_image002

  凭借第三代激光雷达SCALA 3,法雷奥荣获年度设备奖。

  法雷奥SCALA 3激光雷达可以协助车辆获得L3级自动驾驶认证。凭借其强大的感知和分析能力,第三代激光雷达能够解放驾驶员的双手与双眼,同时保障驾驶员的安全。第三代激光雷达可以可检测到 150米外肉眼、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无法识别的物体。

  凭借Voyage XR全景技术,法雷奥荣获技术创新奖。

  法雷奥Voyage XR全景技术无须使用无人机即可为驾驶员提供模拟无人机视角。这一创新技术在2022年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上首次亮相。它可以在屏幕上以 3D 形式显示行驶车辆的 360 度环视图,如同无人机拍摄的画面。这一创新增强了远程控制自动驾驶车辆的安全性,融合现实与虚拟之间的界限,带来全新的出行体验。

法雷奥在2022年汽车大奖中获得三项大奖_fororder_image003

  凭借与自行车制造商Ateliers HeritageBike®合作研发的Cyclee™,法雷奥荣获评委会特别奖。

法雷奥在2022年汽车大奖中获得三项大奖_fororder_image005

  法雷奥Cyclee™是全球首款集成自动变速箱和自行车专用控制软件的电动自行车电机,这在汽车行业中是独一无二的。该款电机使得辅助系统能够立即适应骑行者的骑行风格和需求。与Ateliers HeritageBike®的合作体现了法国先进技术、高端品味和专业知识的完美结合。(法雷奥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