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更运动更战斗 新款大众ID.3车型内外设计草图发布

2022-12-07 12:42:1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近日,大众汽车官方发布新款ID.3车型内外设计草图。新车应该是ID.3的中期改款车型,但官方将其定位为“第二代”车型,可以预见其调整幅度会比较大。从草图中看,新车对外观设计进行微调,整体风格更加运动,内饰功能性有所提升。

更运动更战斗  新款大众ID.3车型内外设计草图发布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更运动更战斗  新款大众ID.3车型内外设计草图发布_fororder_image002

  从设计草图来看,新车会保留家族标志性的贯穿式LED灯带搭配带有发光效果的大众LOGO的灯组设计语言,包括两侧大灯内部的灯组设计也基本没有调整。不过新车会取消机盖靠近挡风玻璃侧的亮黑色饰板,而在机盖两侧增加凸起的造型。同时,新车的保险杠会进行重新设计,增加了更为犀利的棱角,整体观感会变得更加运动和战斗。

更运动更战斗  新款大众ID.3车型内外设计草图发布_fororder_image003

  新车造型则没有明显调整,预计其只会在车身长度上进行微调,包括轮圈的样式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的尾灯造型会变得更加扁平,并保留了标志性的中央亮黑色饰板。

更运动更战斗  新款大众ID.3车型内外设计草图发布_fororder_image004

更运动更战斗  新款大众ID.3车型内外设计草图发布_fororder_image005

  新车内饰调整不大,但据官方表示,其承诺在质量方面会做出较大幅度提升。新车会将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升级为12英寸,并且内部车机系统也有所升级。同时,新车会对中央通道进行重新设计,以保证其可以容纳一对杯架。另外,新车还会拥有可拆卸的车厢地板,整体实用性会得到一定提升。官方表示将对车辆动力控制系统、信息娱乐系统以及驾驶辅助系统进行全面升级,以提升用户用车体验。而在动力参数方面,预计其会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大众汽车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