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全额退款 大乘汽车宣布自游家NV无法交付

2022-12-07 17:44:57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12月7日,大乘汽车发布公告,由于自身原因,自游家首款车型NV在短期内无法交付。公告显示,NV自10月面世以来,共收到24376名意向用户定单,大乘汽车将为这些意向用户在48小时内全额退款,并赠送一辆NV车模和200元星巴克消费卡。

全额退款 大乘汽车宣布自游家NV无法交付_fororder_image001

  2021年12月,牛创新能源发布“自游家”品牌,品牌英文名“NIUTRON”,首款产品被命名为“自游家NV”。但在NV上市前夕,牛创新能源更名为“火星石科技有限公司”,“NIUTRON”和“自游家”,也成为由大乘汽车注册的品牌名。官方表示,自游家NV为大乘汽车与火星石科技联合开发。

  大乘汽车前身为江西江铃集团轻型汽车有限公司,注册于1996年7月3日,2018年3月获得工信部颁发生产资质,后更名为江西大乘汽车有限公司。按照规划,“大乘汽车负责生产制造,包括试制、生产、验证等,火星石科技则提供车辆外形设计以及核心‘三电’等技术来赋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