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吉利缤越COOL高燃助阵 “我们的篮球”第二季精彩收官

2022-09-25 10:38:5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9月22日,吉利缤越联合年轻用户共创的篮球赛事——“我们的篮球”第二季迎来收官之战,历时3个月,来自全国5大赛区100多支球队的500多位球员,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见证冠军球队“永不言败队”荣誉加冕。

吉利缤越COOL高燃助阵 “我们的篮球”第二季精彩收官_fororder_image001

  篮球比赛是展现自我、拼搏向上、团结合作的精神体现,激发梦想,铿锵成长。中国作为篮球大国,球迷接近1.5亿人,去年6月,吉利正式发布用户品牌“我们”,将用户共创定为核心价值,“我们的篮球”就是“我们”品牌联合年轻用户共创、回馈用户支持的专属赛事IP。

吉利缤越COOL高燃助阵 “我们的篮球”第二季精彩收官_fororder_image002

  “我们的篮球”第二季与第一季变化,赛事覆盖更广、渠道更下沉、参与用户突破新高。全面升级的赛制让球队晋级之路更为惊险刺激,每一场比赛都是关键战,每一球都是关键球,贡献了一场有一场的精彩赛事。此次“我们的篮球”第二季总决赛,邀请冠军教练杨鸣等现场指导,并在球队表演赛中上场Battle,释放热血人生和运动精神。总决赛采用 5V5 赛制决出冠军球队,最终冠军队伍将赠与吉利缤越COOL一辆。

  “快乐人生,吉利相伴”是吉利一以贯之的企业文化,吉利缤越的用户也是积极向上、热爱生活、年轻有为、敢于奋斗的主流年轻人群,“我们的篮球”系列赛事让吉利与用户玩在一起,为用户创造快乐,与“因快乐而伟大”的品牌价值主张不谋而合,在打造全民篮球赛事同时,更进一步夯实缤越COOL的“中国钢炮”年轻、新潮、运动的品牌形象,以及吉利汽车国民品牌影响力。

吉利缤越COOL高燃助阵 “我们的篮球”第二季精彩收官_fororder_image003

  随着汽车消费群体年轻化的市场更迭,吉利汽车越来越注重年轻消费群体对产品的体验感及获得感,而吉利缤越COOL作为吉利专为年轻群体打造的高动力SUV,拥有广泛的年轻用户基础,所倡导的“Battle到底”的产品调性,与每球必争的篮球精神十分契合,为年轻用户展现出最大化亲和力,满足新时代消费群里的体验诉求。自2019年上市以来,缤越累计收获超过50万用户支持。今年8月上市的缤越COOL,更是基于这50万用户的用车场景和功能期待而来,进一步丰富了缤越家族的产品阵容。

吉利缤越COOL高燃助阵 “我们的篮球”第二季精彩收官_fororder_image004

  “我们的篮球”第二季用户共创赛事IP的成功举办,为更多热爱篮球运动的年轻人提供圆梦舞台,为篮球运动推广、全民体育健身提供助力。除篮球运动,吉利还赞助合作游泳、马拉松等多项体育赛事,连续多年举办帝豪向上马拉松公开赛,更是2023年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

  关注和支持中国体育发展,让吉利成为长期践行社会责任的表率,相信吉利未来将携手更多体育组织、机构、品牌,共同推进全民健身、体育强国事业。(文:吴越 图:吉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