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上汽通用到2025年将推出超10款新能源车型

2022-09-22 13:55:0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9月21日,上汽通用发布了最新的新能源车型规划。到2025年,上汽通用将推出10款以上基于奥特能电动车平台打造的国产新能源车型。而雪佛兰首款由奥特能平台打造的电动车型,也将在今年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上汽通用到2025年将推出超10款新能源车型_fororder_image001

  在9月14日开幕的2022北美车展上,雪佛兰旗下全新纯电SUV——Equinox EV首发亮相。新车作为探界者的电动版车型,将基于奥特能平台打造,未来大概率会由上汽通用引入国产。根据通用官方介绍,奥特能平台可实现通用几乎所有车型的电气化,主要的技术亮点在于独创的电池架构、灵活的电驱系统以及大容量电芯。根据规划,奥特能平台将打造覆盖各品牌与细分市场的多元化电动产品阵容,包括轿车、SUV、MPV以及皮卡等不同轴距和尺寸的产品。

  今年6月,首款基于奥特能平台打造的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旗下豪华纯电中大型SUV LYRIQ锐歌正式开启大定,新车共有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3.97万-47.97万元。得益于奥特能电动车平台的优势,锐歌后驱长续航版车型CLTC续航里程达653公里,四驱高性能版车型百公里加速仅4.9秒,全系支持全生命周期快充,充电10分钟即可续航96公里。按照规划,凯迪拉克LYRIQ锐歌预计将于9月底开启交付。随着新车的交付,基于该平台的雪佛兰、别克旗下的新能源产品也将陆续到来,而更多的新能源产品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上汽通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