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别克旗舰级MPV世纪CENTURY正式下线

2022-09-20 14:44:5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9月19日,全新别克旗舰MPV——别克世纪CENTURY首批量产车在上汽通用汽车金桥豪华车工厂正式下线,此举标志着该车进入了上市倒计时阶段。别克世纪CENTURY将推出普通版以及Avenir艾维亚版两种外形设计风格,并有4/6/7座多种座椅布局车型。

别克旗舰级MPV世纪CENTURY正式下线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作为别克PURE Design设计语言的全新力作,别克世纪CENTURY在设计上融合了东方美学与现代化、数字化理念,同时还有豪华后排VIP独立座椅+智慧幕墙的配备。

别克旗舰级MPV世纪CENTURY正式下线_fororder_image002

普通版

  别克世纪CENTURY长宽高分别为5230mm/1980mm/1867mm,轴距为3130mm,与现款GL8相比宽度增加了102mm,轴距增加42mm,为乘坐者提供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车尾采用传统MPV方正的设计,配备一个车顶扰流板。但普通版车型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有效拉宽了车尾横向视觉效果。

别克旗舰级MPV世纪CENTURY正式下线_fororder_image003

艾维亚版本

  艾维亚版本的格栅内部是鳞形格栅,格栅尺寸进行了加大,两侧采用戈型前大灯,采用刚刚发布的全新品牌LOGO。艾维亚版本车型同样也采用贯穿式尾灯,但尾灯两端与前灯组相呼应,攻击性更强。

  别克世纪CENRURY首次配备可一键可升降的豪华智慧幕墙系统,为第二排乘客打造了独立的私密空间,它在二排座椅中央扶手区集成了8英寸智控屏,并配备了一颗独立的高通骁龙8155芯片,其强大的算力可实现隔断屏幕、星空顶、氛围灯、Cabin talk、后座空调、音响、车窗及遮阳帘、导航信息等多项整车控制功能以及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和全方位调节,并拥有极其流畅、细腻生动的操作体验。

别克旗舰级MPV世纪CENTURY正式下线_fororder_image004

  通过高通骁龙8155芯片强大的性能以及全新别克世纪CENTRUY支持整车FOTA功能来看,不排除未来还留有一定的性能冗余以满足未来功能体验的升级。车规级芯片高通骁龙8155带来流畅的操作体验,同时最多可支持6颗摄像头,最高可支持4块2K(2560x1440)分辨率的屏幕或者3块4K(4096×2160)分辨率的屏幕同时运行,还具备体积更小、带宽更大、功耗更低等优势,到目前为止,它仍是性能最强大的车规级SoC芯片。

别克旗舰级MPV世纪CENTURY正式下线_fororder_image005

  一键可升降的豪华智慧幕墙系统,支持多模式智能投屏,为第二排乘客打造了奢华与静谧兼备的“私享空间”。二排奢华座椅更宽大、更舒适,集合了多项行业首创科技,将带来前所未有的奢享体验与智能交互功能。座椅头枕首次内置BOSE超近场扬声器,有效提升后排聆听者的氛围感和临场感,营造媲美音乐厅的听觉享受。星空车顶打造出璀璨逼真的星空效果,为乘客带来超越想象的浪漫情境体验。

  别克世纪CENTURY是一款旗舰私享MPV,它以科技定义豪华,将MPV体验提升到新的境界。作为参考,目前GL8定价最高的Avenir指导价为46.39万-53.39万元,预计别克世纪CENTURY定价将更高。(上汽通用别克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