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造型犀利 全新斯巴鲁Crosstrek官图发布

2022-09-19 11:55:0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9月18日,斯巴鲁汽车正式发布Crosstrek车型官图,新车可看做是斯巴鲁XV的换代车型。新车计划在11月洛杉矶车展上面向公众发布,随后于2023年于日本市场率先上市,并陆续登陆全球市场。

造型犀利 全新斯巴鲁Crosstrek官图发布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新车采用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前脸格栅尺寸有所增大,其内部的蜂窝网状设计也更加粗犷,提升了前脸的气势感。新车前大灯造型变得更为尖锐,同时底部包围的C字型黑色包裹也更趋夸张,彰显出不错的硬派设计。车身侧面设计较为简约,不过流畅的车身线条,双色旋风式轮圈和车顶从A柱向后逐渐下压的线条,呈现出的视觉效果非常年轻。

造型犀利 全新斯巴鲁Crosstrek官图发布_fororder_image002

造型犀利 全新斯巴鲁Crosstrek官图发布_fororder_image003

  新车内部同样采用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当中最亮眼的设计当属尺寸达11.6英寸的嵌入式中控屏,大幅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气息。

  新车搭载2.0升DOHC直喷发动机与e-BOXER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匹配CVT变速器。(斯巴鲁汽车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