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星月限定版上市 新增侧脚踏板

2022-09-16 15:26:2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9月15日,东风日产奇骏星月限定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7.99万元。作为限定版车型,新车增加多项实用性配置来提升便利性。虽然定位是全新奇骏入门版车型,但配置与舒适版车型(售价19.19万元)基本一致,使得新车的性价比更加出色。并且与奇骏·荣耀强强联合,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购车选择。

东风日产奇骏星月限定版上市 新增侧脚踏板_fororder_image001

东风日产奇骏星月限定版上市 新增侧脚踏板_fororder_image002

  奇骏星月限定版进一步优化升级,新增发光车标、高质感车顶装饰件、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流光式LED迎宾踏板、侧脚踏板等五大精品装备,进一步强化外观辨识度和时尚质感。除此之外新车依旧延续了V-Motion家族式前脸布局以及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组。

东风日产奇骏星月限定版上市 新增侧脚踏板_fororder_image003

新增侧踏板

  奇骏星月限定版内饰与其他版本保持一致,采用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标配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倒车影像监视系统等丰富的驾驶辅助配置。

东风日产奇骏星月限定版上市 新增侧脚踏板_fororder_image004

  奇骏基于CMF-CD平台打造,搭载1.5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00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该发动机具有多项独创技术,包含独创多连杆结构、首次应用高压缸内直喷、第二代涂层缸体熔射等十项前瞻性技术。(东风日产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