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双联屏/无线充电 新款科鲁泽上市

2022-09-14 16:04:17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9月13日,中期改款科鲁泽正式上市,价格区间为9.49-10.89万。共推出三款车型,动力匹配为1.5L和1.3T,后者加入48V轻混系统。

双联屏/无线充电 新款科鲁泽上市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新款科鲁泽

双联屏/无线充电 新款科鲁泽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官方指导价

  新款科鲁泽以雪佛兰“生命力美学”为设计理念,展现出更为动感且让人心动的风格。最为抢眼的就是X型雷霆前脸,内部加入蜂窝状饰条,搭配两侧造型细长的黑底式前大灯,看上去冲击感十分强烈。另外,新车还有LED自动感应大灯,采用雪佛兰经典双元素设计,在夜间大灯可自动点亮,更有“伴我回家”功能。

双联屏/无线充电 新款科鲁泽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双联屏/无线充电 新款科鲁泽上市_fororder_image004

  新款科鲁泽采用“潮汐引力”侧身设计,简洁明了的车身腰线更显出一份力量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6mm/1798mm/1465mm,轴距为2640mm,与现款车型相比长度有所增加,高度有所减少。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的后包围,在中央三角形红色警示面板的基础上,增加黑色饰板进行装饰,整体风格与车头向呼应。

双联屏/无线充电 新款科鲁泽上市_fororder_image005

内饰

  内饰是新车变化最大的地方,车内搭载悬浮式双10.25英寸渐层智慧屏,以横向悬浮式设计,展现出全新的精致体验。在功能区布局上,左侧为全彩液晶仪表盘,采用1920×720超高分辨率,清晰的行车信息一目了然,而右侧中控屏幕向驾驶员侧倾斜9度,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人性化设计,操作更顺畅。新款科鲁泽还拥有银蓝炮筒式出风口、高级触感皮质多功能方向盘、菱纹打孔皮质座椅、大视野运动天窗等等。更值得一提的是,相比老款而言,新车更多的是在功能性配置上的升级与进化,作为一款家用紧凑型轿车,新款科鲁泽拥有多达53项标准配置,其中,双10.25英寸联屏、小雪OS、无线充电、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都成为了标配,不得不说,在这方面新车的周到体现。

双联屏/无线充电 新款科鲁泽上市_fororder_image006

后备箱容积

  新车依然搭载型号为L2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型号为LIY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前者的最大功率为83kW,后置的最大功率为120kW。传动方面,1.3T车型将继续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L车型传动系统将更换为6速双离合变速箱。(上汽通用雪佛兰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