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第二代长安CS55 PLUS风暴灰限量版上市

2022-09-06 14:21:1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近日,全新长安第二代CS55 PLUS风暴灰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12.59万,新车采用专属外观车漆,整体视觉效果更加运动、个性。

第二代长安CS55 PLUS风暴灰限量版上市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第二代CS55 PLUS风暴灰限量版

  新车延续了第二代CS55 PLUS的整体设计,使用了全新的“风暴灰”车漆,相比于现款的金属漆面,看上去更有质感,对于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更有吸引力。据长安汽车官方消息,全新涂装是由全球一线汽车品牌同款涂料供应商提供,与高光清漆相比,哑光清漆在生产管控、工艺要求及洁净度等方面,对涂装制造水平要求更严苛,每台哑光车工时约为常规高光车的1.5倍。也就是说,新款的哑光“风暴灰”配色不仅仅是看起来更酷、更运动,同时在使用上的意义更高,对于那些长期户外停车的消费者来说,可能更实用。

第二代长安CS55 PLUS风暴灰限量版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第二代CS55 PLUS风暴灰限量版

  新车对车窗框、行李架处进行了熏黑处理,再加上本身的无边界前脸,运动风格更加明显,翼子板饰件及轮辋则用橙色点缀,进一步彰显了年轻、活力。

第二代长安CS55 PLUS风暴灰限量版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内饰

  新车内部整体上以黑色为主调,但同样使用了大量的橙色点缀,比如在换挡区域、空调出风口、车门以及音响等处均使用了橙色点缀,与外观上相呼应,同样也提升了年轻感。此外,为了与整车的配色相互对应,新车搭载了活力橙开机动画与主题,采用全新UI界面设计,来满足用户个性化审美需求。

  新车动力与常规版车型保持一致,搭载蓝鲸NE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NEDC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5.9L。底盘悬架形式为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架系统。

第二代长安CS55 PLUS风暴灰限量版上市_fororder_image004

第二代CS55 PLUS风暴灰限量版

  新车售价比现款车型的顶配版要增加4000元,除了拥有顶配版的配置外,采用了全新哑灰色涂装配色,质感提升明显,运动感进一步得到提升,能够满足当下年轻人的个性化需求,并且通过数字藏品的联名合作,打开了社交属性。(长安汽车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