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长安汽车蝉联J.D. Power中国自主品牌新车质量第一

2022-09-03 20:45:2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9月1日,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洞察与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君迪)正式发布了2022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在自主品牌排名中,长安汽车以209个PP100的优异表现,蝉联中国品牌排名第一,成绩遥遥领先。再次用成绩证明,长安汽车优异的产品品质不断跃升,在用户心中的品牌形象逐年升高。

长安汽车蝉联J.D. Power中国自主品牌新车质量第一_fororder_image001

  为用户满意 让品质更好 长安汽车强大体系实力不断提升

  作为业界权威性较高的评测研究机构,J.D. Power以独立性和客观性著称,被行业和消费者视为衡量车辆品质的重要标准。今年是J.D. Power连续第23年开展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也是J.D. Power在中国和美国同步启用全新IQS平台的第三年。该研究重点考察了拥车期为2至6个月的新车车主遇到的质量问题,新车质量以平均每百辆车问题数(PP100)表达,分值越低,表明问题数越少,质量也越好。

  2022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基于2021年6月至2022年3月之间购车的34,914位车主的真实反馈。研究覆盖56个品牌的247款车型,数据收集工作于2021年12 月至2022 年5月间在70个中国主要城市进行。作为中国品牌新车质量第一名,长安汽车以209个PP100的傲人成绩,不仅全面超越其他中国品牌,同时主流车品牌排名第五,相较于去年上升2个名次。

长安汽车蝉联J.D. Power中国自主品牌新车质量第一_fororder_image002

  正如J.D. Power中国区汽车产品事业部总经理杨涛所言,整车质量的提升绝非一朝一夕,从产品设计之初,到质量管理体系的落实,生产工艺的优化,以及供应链上下游的协作,每一个环节都需要精益求精,才能实现最终的品质提升。作为一家拥有160年历史,64年造车渊源,38年经验积累的企业,长安汽车始终坚持对高品质的追求,突破创新、持续进阶,屡次获得了中国自主品牌新车质量第一。

  其实,可从长安汽车试验验证体系CA-TVS中窥之:每开发一款车型,累计验证里程400万公里,涉及行驶性能、NVH、耐久性与可靠性、热管理、智能网联、安全等16个验证领域,包括整车、系统、零部件等三个层级万余项验证试验。在-50℃极寒俄罗斯雪原,50℃极热中东沙漠,5200m海拔青藏高原,120mg/cm³高粉尘吐鲁番荒漠等严苛环境开展试验验证,累计400万公里,满足用户使用10年/26万公里的品质保障。

  蝉联冠军只是开始 长安汽车以“质”领跑打造世界级中国品牌

  善于打造爆款车型的长安汽车,在2022年继续完善“爆款产品体系”,随着第二代CS75PLUS、2022款CS35PLUS、2022款逸动PLUS、UNI-V等车型的上市,通过CS家族、蓝鲸家族的品质不断进阶,长安汽车实现了“量”“质”齐升,不仅多个爆款系列车型实现销量领跑,同时也让用户的美誉度持续提升,长安汽车品牌形象大幅提升。

长安汽车蝉联J.D. Power中国自主品牌新车质量第一_fororder_image003

  2022年是长安汽车新能源产品发力之年,依托3大全新平台架构、将发布8款全新重磅产品。其中8月8日上市的首款情感智能电动轿跑SUV阿维塔11,它是中国首款全系标配Huawei Inside解决方案的智能电动汽车,具有极强的美学张力、智驾能力和优秀的综合性能,截至目前阿维塔11订单已突破2万辆;以及长安深蓝首款战略车型深蓝SL03,包含纯电版、增程版、氢燃料电池版三种动力组合,凭借优秀的产品力,深蓝SL03发布33分钟即订单破万,截至目前累计大订已超3万辆;在小型纯电动车领域,上市了全新产品长安Lumin。首月订单已突破3万辆。多款重磅新车的接踵而至,相信长安汽车的高品质将继续延伸至新能源领域。

长安汽车蝉联J.D. Power中国自主品牌新车质量第一_fororder_image004

  对品质的坚守,对技术的创新,长安汽车从未停下。8月29日,长安汽车第二届科技生态大会云端启幕,长安汽车正式对外发布了智能品牌“诸葛智能”,首度亮相“新汽车”CD701原型车,长安汽车锚定世界一流汽车企业的战略决心,坚定向智能低碳出行科技公司转型,相信随着越来越多高品质新能源车型的推出,长安汽车将持续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和更新形态的出行愉悦体验。(长安汽车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