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北京现代多款20周年纪念版车型宣布上市

2022-07-05 10:39:4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7月4日,北京现代旗下包括伊兰特、索纳塔、途胜L N Line、途胜L混动在内的四款车型均推出20周年纪念版车型,并已正式上市。此次20周年纪念版车型共推出了5款,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2.68-20.68万元。

北京现代多款20周年纪念版车型宣布上市_fororder_image001

官方指导价

  北京现代20周年纪念版车型主要在现有车型基础上,针对车身颜色以及配置进行了一定调整。20周年纪念版车型采用钛金灰车色,并配备有红色刹车卡钳、黑色轮圈、黑色外后视镜、红色座椅缝线等等外观和内饰套件,同时还在座椅靠背、后风窗、智能钥匙以及脚垫等处加入了20周年纪念标识。

北京现代多款20周年纪念版车型宣布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北京现代20周年纪念版车型上市

  安全性方面,北京现代20周年纪念版车型标配FCA前碰撞辅助、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和NSCC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北京现代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