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现代IONIQ 6全新纯电车官图发布

2022-06-30 13:36:40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6月28日,现代IONIQ 6车型官图正式发布。新车是现代汽车推出的一款全新纯电动轿车,将于7月14日正式发布。

现代IONIQ 6全新纯电车官图发布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IONIQ 6

  从此次公布的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极具未来感的造型设计,车辆的灯组位于前机盖上方并略微向上隆起,颇具力量感,前中网则是采用了电动车惯用的封闭式设计,搭配前包围下方略微向内部凹陷的进气口,整个前脸看起来极具层次感。

现代IONIQ 6全新纯电车官图发布_fororder_image002

IONIQ 6

  车身侧面采用电动流线造型设计,掀背式车身让车顶线条曲折而又充满动感,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另外,新车取消了传统的外后视镜,进而用摄像头方案进行替代,用以检测两侧的路况。

现代IONIQ 6全新纯电车官图发布_fororder_image003

IONIQ 6

  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内部的LED光源呈矩阵式排列,十分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在其后车窗下方还配备了一块黑色的扰流板,与后尾门上凸起的尾翼相互呼应,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辨识度。

现代IONIQ 6全新纯电车官图发布_fororder_image004

IONIQ 6内饰

  内饰官图中展现了现代IONIQ 6多彩的氛围灯系统,同时方向盘上“IONIQ”字样LOGO似乎能够在夜间点亮,科技感十足。中控台配备一块悬浮式双联屏,简洁的中控台并未预留任何物理按键,进一步增强车内科技感。

现代IONIQ 6全新纯电车官图发布_fororder_image005

IONIQ 6

  现代IONIQ 6预计将会推出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版两种动力版本,参考同平台的IONIQ 5来看,IONIQ 6单电机后驱车型系统最大功率或为125kW,双电机四驱版系统最大功率或为239kW。(现代汽车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