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现代发布Ioniq 6预览图 将在韩国釜山车展公开亮相

2022-06-29 10:26:5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在上周发布了概念草图之后,现代汽车又发布了其即将推出的电动车Ioniq 6的第一批实际照片。这些图片目前只显示了该车的部分细节,在本周晚些时候举行的官方揭幕仪式上,Ioniq 6的全貌将正式揭晓。

  现代汽车发布的Ioniq 6预览图展示了车辆的保险杠、合金轮毂、像素化LED照明装置和取代了传统后视镜的侧摄像头(该配置只在法律允许的国家内提供)。与Ioniq 5跨界车型一样,Ioniq 6采用了参数化像素(Parametric Pixel)车灯设计,在第三个刹车灯和后面的垂直反射器上采用像素LED灯。头灯和尾灯也采用了相同的设计,但是现代汽车并未发布相关图片。

现代发布Ioniq 6预览图 将在韩国釜山车展公开亮相_fororder_image001

Ioniq 6预览图

  与Ioniq 5相比,Ioniq 6在设计上采用了更多的曲线,这一点与此前的Prophecy Concept概念车相同。C柱的照片显示,Ioniq 6采用了倾斜的车顶线设计,这样的设计是为了提升空气动力学表现。此外,为了进一步减少空气阻力,Ioniq 6还采用了可伸缩门把手。

  现代汽车还未透露有关新车的其他信息,只是表示Ioniq 6的“空气动力学轮廓将使驾驶更加灵活和具有可持续性,使车辆周围的空气流动顺畅,并使空气阻力最小化,以此来创造最顺畅的驾驶体验”,同时提到新车的车身有着“类似玻璃的透明质地,可以精致地反射光线”。

  在动力系统方面,它将与Ioniq 5和捷尼赛思GV60共享现代汽车集团的E-GMP电动汽车平台。E-GMP是现代汽车的第二款电动汽车专用平台,能够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配置,分别为后驱和全驱。预计Ioniq 6将采用比Ioniq 5更大的77.4千瓦时的电池组,并配备输出功率为300马力的动力系统。

  现代汽车将于本周晚些时候正式公布Ioniq 6的外观设计,实车将在7月中旬的韩国釜山(Busan)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图片来源:现代汽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