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捷尼赛思G80纯电车在海外市场推出

2022-06-15 10:09:57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近日,韩系高端品牌捷尼赛思G80的纯电车型在海外市场推出,至于何时引进国内尚不知晓。

捷尼赛思G80纯电车在海外市场推出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捷尼赛思G80

  从外观设计上看,全新纯电版捷尼赛思G80前脸整体造型轮廓并没有发生特别大的变化,车头那个大爱心一样的格栅仍然存在,只是内部中网部分被改成纯电车最爱用的封闭格栅,许多个小菱形拼接在一起,视觉上带来丰富的层次感,虽然格栅被封住,但是保险杠部分却做出镂空之网状设计,为整车增添几分运动感,两侧标志性的双层横条大灯继续保留,增强辨识度。

捷尼赛思G80纯电车在海外市场推出_fororder_image002

捷尼赛思G80

  因为只是新增纯电车型,所以整体车身造型并没有做全新设计,还是极大程度上保留了原本燃油车型的样子。不过,原版的捷尼赛思G80车身线条设计是极其优秀的,简约流畅,展现出优雅大气的气场。车尾部与车头相互呼应的双层尾灯,运动感十足的小鸭尾设计,都有保留,最大的不同就是取消了排气管,使用电机驱动后,不再需要这个配件。

捷尼赛思G80纯电车在海外市场推出_fororder_image003

捷尼赛思G80

  纯电版本捷尼赛思G80继续沿用燃油版车型内饰,超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环抱式座舱,商务感满满的棕色主色调,高级旋钮按键等等,这一系列的设计都将车内科技感提升满满。纯电版捷尼赛思G80搭载双电机,续航里程520公里。(捷尼赛思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