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2022款长安林肯飞行家上市

2022-05-26 10:44:48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5月25日,2022款长安林肯飞行家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60.38-76.38万元,共有3款车型。同时官方还宣布,将为购买2022款长安林肯飞行家的客户提供5年14万公里整车原厂质保服务以及5年免费原厂基础保养。

2022款长安林肯飞行家上市_fororder_image001

  2022款长安林肯飞行家从外观上面来看与现款车型并无明显差异,主要是后包围及尾排的设计有所改变,例如车辆的排气布局由现款的双边共四出形式变为了隐藏式的设计;另外,新车还在后包围上面增加了银色的排气装饰。车身长宽高依旧是5080mm/2022mm/1759mm,轴距3025mm。

2022款长安林肯飞行家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2022款长安林肯飞行家Aviator总统版

2022款长安林肯飞行家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2022款长安林肯飞行家Aviator行政版

  2022款长安林肯飞行家将车机系统升级为了第三代SYNC+智行互联系统,并支持OTA升级,还新增加了月光女神形象的智能语音助理,并且丰富了语音控制功能。配备Co-Pilot360 Plus驾驶辅助功能外,还增加V2i车路协同功能,包括交通信号灯信息、绿灯提示、绿波引导、红灯警示和交通标识提示等功能。另外,还新增加了香氛系统和时氛模式(可以实现中控屏动画+音乐+香氛+氛围灯+座椅按摩联动)。

  2022款长安林肯飞行家将第二排座椅的座垫进行了加长、加宽、加厚,扶手的长度也有所增加;与此同时,第二排座椅的靠背设计更加符合亚洲人的体型,头枕也得到了升级。第二排座椅标配电动调节、加热通风并增加了声控复位的功能,而且还支持一键起降以方便乘员进出第三排。

2022款长安林肯飞行家上市_fororder_image004

内饰

  2022款长安林肯飞行家依旧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55Ps,峰值扭矩553N·m,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和带CCD道路预判的空气悬架。(长安林肯 供图)

分享到: